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量身打造大银幕动作戏!《碟中谍6》主创特辑曝光

时间:2018.08.03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主创特辑曝光 时长:01:08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主创特辑曝光收起

时长:01:08建议WIFI下打开

《碟中谍6:全面瓦解》IMAX 3D版中文专属海报


1905电影网讯克里斯托弗·麦奎里执导,汤姆·克鲁斯丽贝卡·弗格森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安吉拉·贝塞特等好莱坞明星联袂出演,派拉蒙暑期重磅巨制《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于8月31日震撼回归IMAX大银幕。今日,IMAX发布了影片的主创特辑,在谈及IMAX 3D版《碟中谍6》的观影效果时, 亨利·卡维尔、西蒙·佩吉、丽贝卡·弗格森等主创难掩溢美之词,盛赞IMAX观影体验“巨大、宏伟、壮观”、“非同凡响、撼天动地、激动人心”“相当相当大气”。

 

《碟5》导演重执导筒回归IMAX,《碟6》海外票房创系列新高


《碟中谍6》主要讲述了伊森·亨特与其团队将遭遇核恐怖主义威胁,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末日危机。率先在北美地区上映的《碟中谍6》首周末便在全球狂揽1.53亿美元票房,接连拿下北美周末票房榜、全球周末票房榜冠军,逆向生长创“碟中谍”系列首周末票房最高纪录。曾执导过《碟中谍5:神秘国度》并与阿汤哥多次合作的导演克里斯托弗·麦奎里几乎每年都会在IMAX大银幕为中国观众奉上一部惊心动魄的经典动作电影,而深谙IMAX特点的他也在采访时向观众力荐IMAX 3D版《碟中谍6》,“当观众在IMAX巨型银幕上观看这部动作大片时,会获得全方位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还会看到其他版本看不到的丰富细节。”

 

“大超”加盟上演燃爆动作戏,新老卡司称影片为IMAX量身打造


此次,“不可能小组”的核心成员西蒙·佩吉再度回归,他在采访中感慨道“IMAX是无与伦比的终极观影享受”,而在《碟中谍5》中惊艳亮相在IMAX大银幕的丽贝卡·弗格森也表示:“《碟中谍6:全面瓦解》为IMAX量身打造,IMAX能够创造一切近在咫尺的错觉,太不可思议了。”除了《碟中谍》系列老面孔的华丽回归,“超人” 亨利·卡维尔、《黑豹》中的“皇太后”安吉拉·贝塞特,刚刚囊获艾美奖剧情类“最佳女配”的凡妮莎·柯比的全新加盟也令中国观众望眼欲穿,新老卡司同台飙戏也将成为此次IMAX 3D版《碟中谍6》的最大看点。

 

此次将在IMAX大银幕上联手阿汤哥,上演拳拳到肉动作戏的“超人”亨利·卡维尔也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碟中谍6:全面瓦解》的动作场景高潮迭起,紧张刺激无比精彩。我们亲身实景完成了各种动作戏,只为大银幕呈现的效果更逼真震撼。”而正如安吉拉·贝赛特和凡妮莎·柯比所言,想要获得如临现场的视听体验,毫无疑问需要“在IMAX影院看《碟中谍6:全面瓦解》”,绝对会是原汁原味的呈现。”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