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美食大冒险》缤纷上线 全家出动乐享暑期盛宴

时间:2018.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舰队放天灯美如画


1905电影网讯 于8月10日全国上映的暑期最具食欲的合家欢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近日在全国各大商场举办奇妙“食”界主题的填色涂鸦活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暑假期间,不仅放飞想象,提高动手能力,DIY属于自己的美食世界,更重要的是增强综合素质和提升孩子的审美趣味。8月5日,影片将开启“来者皆食客”的盛大首映,好味提前尝鲜。预售现已全面开启,大小吃货们,快来抢上座。

 

包强看书认真学习


超有趣!“奇妙食界”填色大赛盛夏开启 亲子互动邀你脑洞大开


正值暑假,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在国内多个商场举办“奇妙食界”填色大赛 ,为孩子们打造一个奇思妙想的填色天堂。每位孩子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电影中的动画人物进行填色,创造独一无二的美食英雄。填色结束后家长可根据现场工作人员指引将作品上传,就有机会获得由自己作品制成的独一无二的美食拼图,不仅乐趣无穷,也让家长更多地陪伴孩子一起成长,一起做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填色卡主要以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中的英雄角色为基础,孩子们为包强武藏巧巧等各具不同品质的英雄角色填上属于自己的色彩。在影片中,原本性格不同,立场不同的包强和武藏因为机缘巧合开启了他们在美食世界的全新冒险,在这个过程中,包强的执着和坚持打开了武藏的心扉,并成为了患难之交,看似水火不相容的两个人最终还是因为彼此心底的善良走到了一起。通过填色大赛这样的活动,也希望可以把影片中勇敢、善良、包容等正能量传达给孩子们。

 

包强武藏芝士林遇险逃生


超惊喜!美食江湖登陆网络,包强武藏线上大开食界


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成暑期热门影片,不仅线下举办填色大赛,线上视频平台中也处处是包强武藏的身影。在登陆各大视频网络的贴片中,怀有英雄梦想的少年包强在面对威胁世界的大危机面前毫不退缩,为了阻止反派章鱼的邪恶计划翻山越岭寻找秘籍,其中诱人的美食片段也让人过目不忘,不少观众表示:“这是一部看了之后就会饿的影片”。


导演孙海鹏曾说过:“这部电影就像是广东人煲的一锅靓汤,小火慢炖,细丝入味,也像是练一门功夫,十年寒暑,方成根基”。从2008年包强系列动画上线,到8月10日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的上映,动画人十年磨一剑,只为给大家端上这道最美味的合家欢大餐,影片现已开启预售,快去抢票吧。

 

美食小分队舰队船上遇险


由广州易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盱眙文体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美冒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淮扬菜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淮安西游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苏州天炫动画设计有限公司、南京蔚蓝的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孙海鹏执导的动画电影《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预售现已开启,8月10日全国上映,填饱暑假填饱全家,一起来看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