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斯图尔特主演《丽兹》首曝预告 改编自美国杀人案

时间:2018.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丽兹》首曝预告 改编自美国杀人案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丽兹》首曝预告 改编自美国杀人案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近日,由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科洛·塞维尼主演的同性题材电影《丽兹》,公布了首支预告。在预告中,斯图尔特所扮演的丽兹家女仆受尽了男主人的侮辱和霸凌,无奈之下,她找到利兹·波顿求助。利兹·波顿随后杀了自己的父亲,并与斯图尔特发展出了一段同性恋恋情。

 

整个预告笼罩在一层黑暗诡异的氛围之下,阴森森的配乐和故事情节,让人不寒而栗。从预告的展现来看,这将会是一部压抑、悬疑并且令人窒息的影片。


丽兹的故事,来源于美国著名的杀人案。“丽兹·波顿拿起斧子,对继母砍了40下,随后又对自己的父亲砍了41下。” 这是美国加州1892年一起命案中的检方声明。波登夫妇被斧头砍死在自己家里,而警察经过侦查,认为他们的女儿丽兹波顿有重大嫌犯。但是,历经一年多侦讯审判,全由男性组成的陪审团认定纤弱秀丽的丽兹无罪,引起舆论哗然。这也成为美国弑亲案中最令人困惑的一件。

 

这个故事曾经被数次改编上银幕,其中最有名的是2014年的《持斧的女人》,由克里斯蒂娜·里奇主演。不过该片并没有涉及到过多的同性恋元素,而是以法庭对丽兹杀人案的审理以及法庭辩论为主。按照计划,《丽兹》将会在今年9月14日上映。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