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詹姆斯·弗雷新片计划 将拍“恶魔岛”越狱事件

时间:2018.08.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导演詹姆斯·弗雷


1905电影网讯 近日,导演詹姆斯·弗雷,又有新片计划曝光。根据外媒的报道,詹姆斯·弗雷将会以“恶魔岛”罪犯弗兰克·莫里斯的越狱故事为原型,拍摄一部混杂了动作、惊悚以及传记等等元素的影片。

 

“恶魔岛”是位于美国加州旧金山湾内的一座小岛,面积为0.0763平方公里,四面峭壁深水,联外交通不易,因而被美国政府选为监狱建地,曾设有恶魔岛联邦监狱,关押过不少知名的重刑犯,于1963年废止,现与金门大桥同为旧金山湾的著名观光景点。而弗兰克·莫里斯则是从这个几乎不可能越狱的监狱里越狱成功的少数几人之一。

 

1962年6月11日,弗兰克·莫里斯连同另外两名囚犯经过漫长的准备,最终逃出了高墙,消失在大海中。从越狱的前一年开始,他们就用偷来的勺子、硬币和指甲刀挖掘混凝土墙,甚至还用偷来的吸尘器马达自制了电钻。用了一年的时间,在各自隔间混凝土墙上的通风口处挖出了大洞,并用湿报纸糊成的假墙骗过了看守。1962年6月的一个深夜,三人钻过洞口,接着爬到房顶,三人组抱着自制的充气筏爬下9米高的屋顶,躲过巡逻到达海边。面对着海水,他们用胶布雨衣和偷来的胶水自制的皮艇成功度海,最终消失在茫茫大海上。

 

对于这一越狱案的真实性,无从考证,因为此后这三人再无踪迹。2006年,纪录片《流言终结者》曾经再现了他们度海的方式,最终发现在不断的努力之下,的确是可以用自制的皮艇度过海洋,在金门大桥上岸的。所以,这也就给这起越狱案增加了一层神秘主义的色彩。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