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法式幽默get到了吗?《的士速递5》获观众认可

时间:2018.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胖警花对整蛊专家态度暧昧


飙车喜剧《的士速递5》已在本周五登陆全国院线。影片首日票房突破千万,V淘推荐度高达100%,在这个异常火爆的档期里占得一席之地。20年经典系列的金字招牌、自成一派的风格特征、以及同档期唯一的飙车喜剧类型,使得该片收获到众多观众的喜爱和推荐,有望在下周再攀票房新高。


侏儒警员唱歌撩妹


飙车拼速度更拼脑洞 刷新认知全程爽燃


作为20年老司机,《的士速递》系列独创飙车混搭喜剧风格。如今第五部重启,讲述全新乌龙CP对抗跨国犯罪团伙的故事,还是原来的配方,却搭载更多的惊喜。很多原IP粉丝看完表示“当年的感觉都回来了”、“从第一部看到第五部,依旧很经典”。而不少新观众也刷新了对飙车电影的认知,“笑点密集,狗粮密集”、“油腻大片看多了,偶尔来个小轻松犹如做了spa”。


怪咖警察们接受行动部署


片中超速爆表的飞车场面、层出不穷的嘴炮笑料,让观众浸入式感受车轮上蹦迪的新奇体验,引爆暑期档独一无二的爽燃快感。因此,不少观众将其比作法国版《速度与激情》,表示“飙车场面够燃,尤其连环撞车和飞车碰瓷游艇两个桥段,简直不要太精彩!完全比肩《速度与激情》!”


麻烦警探西尔万与匪徒首次交锋


法式幽默贱萌独特 令观众惊喜点赞


《的士速递5》与同类飙车电影最大的区别,在于飙车和喜剧两条腿走路,用浓厚的法式幽默填充进包括飙车戏在内的每个段落,就像有位网友点评的,“脑洞很大,就连飙车都充满喜感”。


麻烦警探与海豹对峙


法式幽默的特点是又贱又萌又重口,甚至夹杂着少许高能预警的屎尿屁元素。片中对着意大利人开黑,不仅法国标致车赢了意大利跑车,还有2006年世界杯齐达内被罚红牌的仇,也以某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报了。然后自黑起来也毫不手软,上到马赛市长,下至警局里的各色小人物,全都有着贱萌的表现。不少观众感到非常惊艳,“每个演员都在用生命搞笑耍宝,全程笑懵,这才是真正的喜剧大片啊!”。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