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馨予宣布结婚晒出结婚证件 教官老公身份曝光

时间:2018.08.05 来源:1905电影网
张馨予在微博宣布结婚,并晒出结婚证、婚纱照


8月5日,张馨予在微博宣布结婚,并晒出结婚证、婚纱照,照片中的男方十分阳光帅气。张馨予表示“我是个任性的人,这一路跌跌撞撞的走来,发现人生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我曾经想过如果我嫁人了,一定不是因为年纪到了,更不是因为彼此条件适合,只有一个原因:嫁给他,嫁给爱情。”


张馨予晒出婚纱照


对此张馨予经纪人回复媒体称:2018年1月末开始恋爱,感恩祝福,男方是优秀的何捷教官。何捷目前是武警上校警衔曾荣获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1次,被评为武警部队“中级反恐特殊人才”,荣获武警部队“十大忠诚卫士”提名奖。


好友何洁留言


女明星韩雪留言表示“嫁给爱情是最美好的。祝福。”而好友何洁开玩笑称“等这天好久了,哈哈,祝福你亲爱的,跟我同名兄弟一定要幸福一辈子。”


张馨予与何捷热吻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