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铁血战士》登帝国封面 影片受《变形金刚》启发

时间:2018.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出品,沙恩·布莱克(《钢铁侠3》导演)执导的好莱坞科幻动作冒险大片——重启版《铁血战士》(暂译)近日登上《帝国》杂志8月刊封面。霸气魁梧的身姿从内而外透出高贵的气质,不仅保留标志性的面具和“脏辫”,一身“渔网服”还改进成了高级盔甲,升级版铁血战士即将惊现大银幕。



铁血战士上演变装戏码,装备强势升级酷到“爆炸”


封面中,电闪雷鸣之夜,一位铁血战士降临地球,这就是经过进化升级过后的宇宙最强猎手。右上角的小图中,摘下面具的铁血战士与施瓦辛格“硬”碰“硬”。30年过去了,铁血战士的身体也许会衰老,但依旧不变的是经典的面具和梳理整齐的“脏辫”。而服装上一改以往的风格,从“渔网服”进化成坚硬的盔甲,整体形象炫酷有型。金属感十足的面具无法阻挡它冷酷的眼神,紧实的身材上套着坚硬的盔甲,显得更加威猛健硕。它轻轻张开佩戴精致腕刀的手臂目视远方,做进攻状,好像在安静的等待着目标出现。


这些高端的装备加上霸气的身形让人浮想联翩。此次战役不光波及到人类与宇宙最强猎手,还在铁血战士氏族中掀起了优胜劣汰之战。接下来故事会是什么样的走向?人类能否在混战中守护自己的家园?这些连环猜想足以吊起诸多影迷的胃口。



重造科幻动作经典,导演坦言曾受《变形金刚》启发


1987年《铁血战士》横空出世,成为了外星生命体中最有影响力的影视IP之一,30年来也陆续有续作及外传被搬上大银幕。阿诺德·施瓦辛格在第一版影片中的精彩表现,使他在片中成为铁血战士尊敬的对手,也让他的硬汉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今年即将上映的重启版《铁血战士》,由沙恩·布莱克(《钢铁侠3》导演)执导,曾饰演《金刚狼:殊死一战》反派之一波伊德·霍布鲁克担任男主角,在《X战警:天启》中有精彩表现的奥立薇娅·玛恩担任女主角,讲述由于一个小男孩无意触碰了特殊的机关,将游荡在宇宙中的铁血战士再次召回地球,人类派出一群退伍军人和科学家组成先锋队反抗猎手们的侵略。这一回他们面对的不仅是普通的铁血战士,还有一群通过重组DNA后,比普通版更聪明、更强健、更富有杀伤力宇宙最强猎手。


对于新片的改变,导演沙恩·布莱克认为无论重新启动什么类型的片子,都要尊重前作但不局限于前作。他第一次看《变形金刚》时,有一个场景是某一汽车人撞破一扇窗户,顺着整栋大楼滑下,直至从大厦的另一侧冲出。在当时乃至现在对他影响很深“从没想到能够在电影中看到这么精彩的场面”。一部好片应该给影迷带来超预期观影感受。因此在本部片中除了传承经典,还会将之前的故事挖掘出更深的内涵,寻找到和前作之间的连接,即人类已经开始留意宇宙最强猎手的入侵迹象。紧接着会多着墨于人类如何制定计划,去反抗铁血战士对地球的肆意践踏。如此用心的制作,怎能不引发期待?


据悉,《铁血战士》(暂译)将于今年9月14日在北美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