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银护》毁灭者杠上迪士尼:为他们工作很恶心!

时间:2018.08.06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银河护卫队》系列导演詹姆斯·古恩日前因不当言论遭迪士尼开除,在电影中饰演“毁灭者”德克斯的戴夫·巴蒂斯塔再度为詹姆斯·古恩声援。他表示自己会回归《银河护卫队3》,但纯粹是因为合同,他还炮轰迪士尼纵容“网络纳粹份子”(cybernazis)任意诽谤,为他们工作感到恶心。


早前巴蒂斯塔就为詹姆斯·古恩辩护,他认为古恩是他见过最关心他人、最善良,最可爱的人,“他温柔善良,关心人和动物,他是犯了错,但我们都会犯错啊,我觉得这个处理不太得当”。之后,他也和其他主要演员发表共同声明,但是迪士尼坚持决定,重新任用古恩已无可能。


戴夫·巴蒂斯塔发文炮轰迪士尼


巴蒂斯塔5日发文再度开炮,“因为合约我会回归《银河护卫队3》,但是没有詹姆斯·古恩,就不是我当时签的合约内容,《银河护卫队》也就不是《银河护卫队》,我为那些允许“网络纳粹份子”的诽谤行为的人工作,令人感到恶心”。


受开除风波影响,《银河护卫队3》原定于明年年初开机,2020年5月1日北美上映恐怕会延期。



文/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