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闹西游》曝光定档预告 神秘300斤大圣露真颜

时间:2018.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大闹西游》曝光“猴.嗨.皮”定档预告片 时长:01:19 来源:电影网

《大闹西游》曝光“猴.嗨.皮”定档预告片收起

时长:01:19建议WIFI下打开
300斤大圣演绎最燃美猴王


1905电影网讯 今日, 将于9月22日上映的3D动画电影《大闹西游》曝光“猴·嗨·皮”定档预告片,电影中的西游世界逐渐拉开面纱。影片中孙大圣在三打白骨精后被唐僧赶回花果山,陷入迷茫的孙大圣变成了一只300斤的胖大圣,面对未来不知道何去何从……


300斤大圣露正脸 反派boss 首现身


此版“猴.嗨.皮“定档预告片中,之前引起热议的300斤大圣终于露出庐山真面目,反派boss牛魔王也首度现身。这支预告片主要聚焦在孙悟空和牛魔王的冲突上,打斗动作激烈,画面燃值爆表。牛魔王一句:“我这辈子最恨的就是猴子”更是表达了自己对孙悟空的仇恨。结拜兄弟为何反目成仇?大圣如何战胜牛魔王?而未在预告中出现的小蓝猴孙伍元又将在片中扮演怎样的角色?一切疑问将在9月22日为您揭晓答案。


孙悟空牛魔王正反两派首交战

 

打斗场面恢弘大气 电影画面品质上乘


 在预告片中,以表现孙悟空和牛魔王的打斗场面为主,其细节变化也是此预告片的一大亮点。无论是打斗引起的激扬水花,还是飘洒而下的雨滴,均能在视觉上给观众带来非同凡响的体验,相信正片更是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