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王俊凯上演甜宠日常 确认过眼神遇上对的鹰!

时间:2018.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共10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7日,电视剧《天坑鹰猎》曝光了一组王俊凯全新剧照和花絮,王俊凯与剧中“魔宠”白将军上演高萌甜宠日常。剧照中,戏中“张保庆”装扮的王俊凯手臂上矗立着一只白鹰,小凯则歪头对鹰露出甜笑,被称为“鹰俊组合”。


花絮中,王俊凯更是和还是“蛋”形态的白将军同榻而睡、贴面细语,引得不少粉丝“不满”,纷纷留言喊话:“活的还不如鹰系列更新”“白将军放开那个男孩”。


《天坑鹰猎》讲述的是上世纪80年代末,混不吝北京小爷张保庆(饰 王俊凯)只身前往东北鹰屯,与猎鹰族姐弟结为好友,共赴雪原为其恩师寻找解药线索,突遇风雪掉入雪山天坑。天坑历险让张保庆意外拾到一颗鹰蛋,孵出一只举世无双的白鹰。菜瓜教会他人与鹰的契约,等到白鹰学会捕猎就将它放归自然。但也因此引发了一连串关于东北金王马殿臣的秘密。在张保庆的带领下,一众热血少年不惧危险,勇挫贪婪势力的冒险故事。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