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港媒曝陈嘉上离职寰亚 刘伟强将拍《头文字D2》

时间:2018.08.0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陈嘉上将从寰亚离职


1905电影网讯 据港媒报道,继陈庆嘉在上月底离职后,负责寰亚电影部的另一名主管陈嘉上将于本月底离职,而寰亚创办人庄澄已于8月1日接手。四年前,陈嘉上与陈庆嘉入主寰亚,但成绩很不理想,有消息传出寰亚去年亏损将近2亿港币,其中电影部是重灾区。


庄澄今日接受访问,他说自己是当年寰亚公司的创办人之一,后来卖给林建岳,他就改为帮林老板打理寰亚电影部。此次回炉,庄澄解释:“我是寰亚创办人七武士之一,回朝当主席特别顾问。这几年都主要做顾问,走进幕后的幕后,同寰亚的感情当然深一些。”问陈庆嘉和陈嘉上是否离开,他说:“陈庆嘉是离开了,陈嘉上会做到月底,而我主要是处理电影部的工作。”


陈伟强将拍《头文字D2》


庄澄回归后,香港媒体爆料周显扬将会帮寰亚执导《射雕英雄传》电影版、刘伟强会开拍《头文字D2》,而台湾导演钮承泽会开拍《跑马》。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