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曝角色海报 古剑盛典开启

时间:2018.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共8张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携手古剑IP共赴华年


1905电影网讯 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的中国首部游戏改编奇幻动作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近日于上海亮相古剑八周年IP盛典活动。现场游戏、电视剧、电影多领域代表及粉丝玩家齐聚,出品方淘票票携主演高以翔吴千语到场鼎力支持,同时还在盛典上首曝“英侠开战”版角色海报:王力宏宋茜等主演以江湖英侠之姿展露真容,此前从未露面的高圣远张智霖柳岩、伍嘉成电影形象一经曝光,即引发热烈讨论。海报中八大主演或执剑施术,或长枪立威,或灵动飘逸,或阴暗诡谲,集法术、剑术、灵力于一身,仙侠奇幻感跃然而出。


高以翔吴千语羞涩对视直击少女心


高以翔吴千语甜蜜对视险误亲 “英侠开战”版角色海报首度曝光


古剑系列IP自2010年至今,已走过八年时光,8月7日,古剑八周年IP盛典在上海举办,集结古剑系列一众作品。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夏夷则、阿阮的饰演者高以翔、吴千语惊喜出席,二人亲密互动CP感爆棚!现场不仅首度展示电影中夏夷则、阿阮桃源仙居相识的浪漫桥段,吸引了一众粉丝期待的目光,高以翔与吴千语更是重现游戏角色经典POSE——仗剑施法、巴乌吹奏、高甜相拥……在10秒对视环节,二人沉浸于彼此眼中险些误亲,一举一动频频发糖,引发全场惊叫连连,瞬时俘获大批古剑粉的少女心,超强吸引游戏粉对电影的关注。


乐无异(王力宏饰)严阵以待,闻人羽(宋茜饰)英气逼人


古剑盛典上率先发布的角色海报,是电影首次正式公开人物形象,八大主演集结亮相,奇人、奇物、奇观尽展。海报中,每位人物依据不同性格与特征,呈现不同的色调与场景:昏黄色长安城下,手执神剑昭明的成年乐无异(王力宏饰)严阵以待;青碧色百草谷上,枪击长空的闻人羽(宋茜饰)英气逼人;藏青色明珠海底,御剑成冰的夏夷则(高以翔饰)沉稳冷峻;湖绿色桃源仙居中,奏响巴乌的少女阿阮(吴千语饰)轻灵飘逸,长安城中凌空出剑的少年乐无异(伍嘉成饰)目光如炬;不同的神奇景观,不同的情绪状态,却同是明亮的色调,仿佛暗喻出几人的正面身份。与之相对的,流月城内猛毒巨蝎伴身的谢衣(高圣远饰),在幽紫色调的衬托下正邪难辨,身份成谜。屹立废墟之上的沈夜(张智霖饰)与被心魔束缚在矩木上的沧溟(柳岩饰),身处漆黑色调间闪烁斑点红光,诡秘十足。整体来说,首度公开的人物海报通过对电影角色生动形象的刻画、酷炫技能的呈现,以及游戏经典场景的展示,实现了对游戏内容的还原及升级,满足了大家对电影的强烈期待。


夏夷则(高以翔饰)沉稳冷峻,少女阿阮(吴千语饰)轻灵飘逸


《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携手游戏共筑古剑梦 开启国内首次IP联动跨界共振


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自定档10月1日以来,备受关注。《古剑奇谭》系列从游戏到剧集再到电影,成为国内首个剧影游打通的IP,且在今年蓄力大爆发,《古剑奇谭二》剧集已在优酷上线,古剑网游、《古剑奇谭三》新游戏将相继面世,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亦将于10月1日全国上映,古剑IP年名副其实。


高以翔吴千语紧密相拥甜蜜爆表


淘票票宣发中心负责人杨海先生表示,古剑IP八年间实现了多领域的跨越,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环与有荣焉,希望电影能够传递古剑之大情怀,一起共筑古剑的明天。据悉,电影与古剑IP的合作不止在内容,更与古剑网游、《古剑奇谭三》进行了多场景打通,淘票票将于8月14日上线电影专属社区,结合剧影游实现国内首次大规模IP联动、跨界共振,为社区中的古剑粉丝有爱赠送游戏、电影专属福利。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