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爱情公寓》片方火速发声明:退票率绝对没问题

时间:2018.08.0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蜘蛛女

《爱情公寓》片方声明


1905电影网讯 《爱情公寓》上映前夕预售已达到1.17亿,占比当日大盘62.1%,排映场次也超过了10万场。但今日,该片却被曝出了遭遇大量退票的情况,疑似与《后来的我们》情况相似。在网上流传的一张微信截图中称,“现在已发现《爱情公寓》大量退票情况,院线已关闭万达电影APP线上退票功能,目前线上因系统维护暂不支持退票。”

 

对此,《爱情公寓》片方火速发布了回应声明,称根据以往市场规律,以影片退票总金额除以影片预售当日总票房就可得出退票比例,“目前《爱情公寓》的退票比例完全符合正常市场规律”,并称《爱情公寓》被“抹黑了”。

 

根据万达影城APP的客服的消息,他们接到的消息是此次关闭退票通道是因为系统升级,今晚七点正式关闭了退票通道。但同时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万达也没有关闭过退票通道,甚至《后来的我们》退票风波时也未关闭过。具体《爱情公寓》此番的争议事件究竟作何解释,还需等到各大院线的进一步消息。


文/蜘蛛女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