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风语咒》票房破亿曝片段 母子相逢观众哭成泪人

时间:2018.08.09 来源:1905电影网
《风语咒》母子重逢泪奔片段 时长:03:08 来源:电影网

《风语咒》母子重逢泪奔片段收起

时长:03:08建议WIFI下打开
共6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9日,电影《风语咒》票房突破一亿大关,“感人”“中国风”“甜”“燃”是观众对电影最深刻的几个感受。电影中郎明和梅姐的东方式母子情,成为讨论度最高的话题,母子相遇的一刻,让很多观众看后都忍不住泪奔,直呼“哭成瞎子”。在今日曝光的这段母子重逢的片段中,母亲失踪的秘密终于被揭晓,视频中母亲回头转身的一刻,不少人在影院泣不成声,有观众感慨,“父母可以忘记所有人,但唯独会记得你。”

 

母子相逢哭红了眼“忘记所有人,但唯独记得你”


“母子重逢的画面看到泪奔”。电影中郎明和母亲的情感,最牵动观众的心,“前面笑出猪叫,后面哭成狗”。片中母亲梅姐泼辣、不着调,对儿子还很凶,但只要郎明大喊她的名字,无论在哪,梅姐都会立刻出现。为了让郎明复明,梅姐和凶兽饕餮交换愿望,被变成罗刹,随时准备被吃掉。


电影《风语咒》票房破亿


母亲前半段的嬉笑怒骂,和后面的默默牺牲形成强烈反差,让很多观众直呼“没想到”。母子重逢的场面,像一颗催泪弹,将整场观众炸出眼泪。视频中已经失去意志的梅姐随着罗刹群,眼看就要跳下山谷,却在郎明一声“妈”的呼声中,转头逆流狂奔。她用尽最后一丝力气寻找儿子的画面,让很多观众泣不成声,“母亲就是那个随时准备给你第二次生命的人”,“父母就是那种‘可以忘记所有人,但唯独会记得你’的存在。”

 

罗刹群场面震撼视听“细节处足见用心”


据悉,视频中万千罗刹奔向峡谷的戏,是《风语咒》制作难度最高的群戏之一。画面中成千上万动态的罗刹,以及激起的尘土、石块,都真实可见,犹如千军万马的战争大片。实际上,这些大场面镜头确实花了不少心血,有影评人指出,相比好莱坞动画成熟的工业流程,想做出一个这样的镜头,需要耗费几十倍的时间和精力,一般动画电影都不会这么做的。


导演刘阔透露,其实在2012年就有拍电影的想法,但考虑到制作还不成熟,所以按耐住冲动,直到觉得一切妥当。电影人的用心也被观众看在眼里,“虽然不敢说一百分,但细节处足见用心”,“感受到了国漫正在野蛮生长的朝气”。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