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华氏119》曝预告《华氏911》姊妹片瞄准特朗普

时间:2018.08.1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华氏119》发布预告片 时长:01:58 来源:电影网

《华氏119》发布预告片收起

时长:01:58建议WIFI下打开
迈克尔·摩尔


1905电影网讯 近日,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纪录片导演迈克尔·摩尔带着他的新纪录片《华氏119》再度归来。在该片首度曝光的预告中,迈克尔·摩尔展现了他那强大的找事和寻找人物以及素材的能力,将目标直指特朗普。


在预告中,摩尔也极尽了自己“诡辩”的能力,用各种采访素材移花接木,以来证明特朗普是一个糟糕到极点的总统。在预告的一开始,镜头就对准一位年轻的受访对象,他说道:“我真是受够了把美国称为世界上最伟大的国家。就因为我们给别人擦屁股?”预告片最后,摩尔将特朗普形容为“美利坚的最后一位总统”,并且辅以电吉他版的《星条旗永不落》,显得讽刺意味十足。


《华氏911》


从预告的展现来看,《华氏119》和《华氏911》一样,都是那种用小人物的采访、新闻剪辑来“证明”现任的美国总统有多么不合格的影片,这也是摩尔所惯用的招数。2002年,他导演的《科伦拜恩的保龄》再次抛出重磅炸弹:这部探讨美国枪支管制的纪录片在国际上引起巨大反响,为摩尔赢得一个奥斯卡和国际性的声誉。美国政府也相当忌惮这个“刺儿头”。 迈克尔·摩尔2004年纪录片《华氏911》通过极具煽动性的方式,揭发了911恐怖袭击背后,美国政府的阴谋。该片获得57届戛纳电影节金棕榈大奖。并在全球拿下2.22亿美元票房,是史上票房最高的纪录片。


而影片片名《华氏119》中的119指的是特朗普赢得选举的日子,11月9日。按照计划,影片将会在9月21日上映。


文/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