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3》曝"怪物冒险版"预告 切换度假模式

时间:2018.08.11 来源:1905电影网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怪物度假模式萌翻今夏 时长:00:30 来源:电影网

《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怪物度假模式萌翻今夏收起

时长:00:30建议WIFI下打开



梅维斯一家疑惑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的暑期高分好莱坞动画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将于今年8月17日全国公映。今日,影片发布了“怪物冒险版”预告,德古拉辛劳百年终离旅社踏上豪华度假之旅。影片由系列原作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目前电影超前预售火热进行中。


精灵家族欢笑升级狂欢度假解锁新模式


德古拉祖孙骑鲨鱼


前作中,梅维斯及一党至交陪伴德古拉百年有余,德古拉不曾感到寂寞。而在第三部,劳碌许久的德古拉终于认真考虑给自己一个假期,进入爆笑冒险旅程,结交新友。登上豪华邮轮,绚丽的烟花、炫酷的现场表演及超一流的灯光舞美带来极佳的视觉体验;加入电音派对,怪物们进入集体狂欢,肥胖木乃伊戴着荧光棒随节奏扭动,华丽夸张的动作、滑稽搞笑的画面皆有;闯进危险地宫,德古拉为爱以身涉险,身中数箭,全程充满着生动和惊险的气息。有观影者表示,“《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没让人失望,一手亲情加搞笑牌打得纯熟而自然,观影过程惊喜连连、笑声不断。”“整部电影让我从头到尾都笑个不停,将纯粹的乐趣与现实的创造力融入其中”。该系列影片旺盛的生命力,势必让《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成为假期观影的最优选择。


原班人马重聚8.17  爆笑合家欢经典再续


布洛必晒月光


今年,《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依旧由原作核心团队重磅打造,“70后”导演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原班配音演员悉数回归。几十秒的预告,看出第三部延续着精灵旅社系列经典合家欢喜剧的路线,笑声不断。此次德古拉家族首次出游,开启全新爆笑旅程,更有全新角色与德古拉上演“爱情追逐戏”。在全球影迷苦等三年后,《精灵旅社》系列再度爆笑集结重归大众视线,据票务网站Boxofficemojo的数据显示,第三部一经上映,横扫全球34个国家的首周票房冠军,上映四周,狂揽数亿,实力强劲。影片于北美上映时票房再创佳绩,一跃成为三部之最,受影迷狂热追捧。国内定档8月17日的消息一经发布,众多网友纷纷留言表示期待,“整个系列都相当有趣,完美诠释搞笑与温情力度,期待第三部的上映”,“前两部的亲情与真爱元素都融合得极好,第三部一定更加好看”,相信这部高分好莱坞的动画电影一定能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享受一场绝佳的爆笑盛宴。


狼人合照


暑期高分好莱坞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由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配音。目前,电影超前预售火热进行中,特惠购票19.9开启爆笑新旅程。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