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出好戏》曝窦靖童词曲MV 黄渤舒淇爱情太迷幻

时间:2018.08.12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出好戏》黄渤舒淇爱情MV 窦靖童词曲 时长:02:57 来源:电影网

《一出好戏》黄渤舒淇爱情MV 窦靖童词曲收起

时长:02:57建议WIFI下打开

MV封面


1905电影网讯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已于2018年8月10日正式在全国公映。电影上映两日票房势头节节攀高,已经突破三亿元大关,并以网络评分第一的好成绩领跑同档期电影,成为大众周末观影的首选佳作。8月11日,电影《一出好戏》发布了片尾曲《Island Love》MV。《Island Love》由华语新锐歌手窦靖童独自作词作曲,旋律迷幻清澈,歌词沁人心脾。据悉,该MV内容以黄渤舒淇在电影中的感情线发展为主题,复刻了这对荒岛CP在岛上相互陪伴,最终收获爱情的动人故事。

 

电影上映两日票房势头节节攀高,窦靖童为电影创作专属片尾曲目


 舒淇黄渤日渐生情


截止电影上映第二天,电影《一出好戏》票房已经突破三亿,累计达到3.7亿元。单日票房高达1.86亿元,逆袭获得单日票房冠军。同时还获得豆瓣评分7.4分的高分评价,电影口碑及各项票房数据均领跑同档期电影。网友纷纷表示“该片为近年最好的华语电影之一”,“荒诞讽刺的手法隐喻了深刻的人性思考”,“电影各个演员表现都充满惊喜”。除此之外,众多大V也在网上积极主动为《一出好戏》点赞支持,称赞《一出好戏》是华语片中类型极少见的一部实验色彩浓厚的商业大片。”

 

电影《一出好戏》的片尾曲《Island Love》是华语乐坛新锐歌手窦靖童特地为电影《一出好戏》量身定做的一首专属歌曲,整首歌的氛围十分迷幻,旋律在缥缈之中还蕴含着几丝诡谲,将美好、孤独、冷漠、热情等多种情绪糅杂了一首歌中,与电影《一出好戏》中复杂的人性环境十分的切合,充满了窦靖童个人独特的表达风格。

 

MV梦幻剪辑荒岛CP恋爱镜头,片尾深情提问为二人感情发展留下悬念


 舒淇化蝶


此次发布的《Island Love》MV的以黄渤舒淇在戏中的感情线发展为主题,将黄渤与舒淇在岛上彼此逐步认可,相恋相爱,相守陪伴的过程进行了精华展示,包含了黄渤为舒淇在洞中洗头、舒淇化身蝴蝶飞翔在黄渤身旁、二人山洞内靠墙甜蜜热吻等多个精彩镜头,配合窦靖童创作的迷幻旋律,让整个MV观感极其梦幻。在MV片尾处,舒淇倚靠黄渤深情提出的关于彼此是否能够永远不分开的问题更是为二人的情感走向发展留下了特殊的悬念,十分惹人期待。

 

电影《一出好戏》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得到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大力支持。电影已于8月10日正式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孤岛狂欢的世界背后到底隐藏着怎样的故事?让我们共同去电影院见证导演黄渤独出心裁的“一出好戏”吧!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