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杨丞琳微博晒12年前后对比照 网友大赞其冻龄有方

时间:2018.08.12 来源:新浪娱乐

杨丞琳

       8月12日,杨丞琳[微博]在微博上晒出自己2005年和2017年的剧照,来了一波“回忆杀”。她配文道:“天啊,上图是2005年《恶魔在身边》的我,下图是2017年在《前男友不是人》里面的我。又有一张照片表现十几年来,我只有一个改变——退去稚气。当然,婴儿肥,也就是所谓的胶原蛋白,少了许多...岁月啊!(谢谢所有找图的粉丝们,没被选到照片也不要失落喔)。”

      杨丞琳晒出的两张照片中,一张是2005年《恶魔在身边》里面21岁的她,另一张是2017年《前男友不是人》里面的她。照片里,两个“她”正好在同角度露出了同样的微笑,除了妆容发型不同之外,相似度极高,难怪让杨丞琳也不经感叹起了岁月,痛惜胶原蛋白的“流失”。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