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张雪迎方就插足恋情传闻发声明:采取零容忍态度

时间:2018.08.1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张雪迎


1905电影网讯 8月14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张雪迎工作室律师声明,表示近日有网友散布张雪迎插足杨紫秦俊杰恋情等众多不实言论。工作室将坚决捍卫张雪迎的人格权益, 声明中表示:“因事态发酵严重,已展开调查、取证工作,调查取证后,将对急需进行人身攻击的网络用户、报道失实的相关涉嫌侵权主体提起诉讼,以儆效尤!”


律师声明


据悉,8月12日,杨紫工作室与秦俊杰工作室共同宣布两人分手,做回朋友,在此过程中无关他人,没有背叛。而有网友质疑秦俊杰劈腿,与张雪迎因戏生情。为此杨紫还于同日在张雪迎工作室辟谣微博下评论“私人感情的问题,与雪迎无关”,再次澄清质疑,张雪迎也回以抱抱的表情,当天两人还互相关注。8月13日,有网友发现张雪迎本人点赞了一条与秦俊杰暧昧的视频,还有网友扒出她与秦俊杰共吃一碗胡辣汤的花絮。随后,张雪迎本人撤回了点赞。然而,张雪迎插足杨紫秦俊杰恋情,导致二人分手的传闻却甚嚣尘上。随着发酵愈演愈烈,今日张雪迎工作室委托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律师声明。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