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五个姐姐》曝“故事版”特辑 久违的脱线喜剧

时间:2018.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曝“故事篇”特辑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曝“故事篇”特辑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 柴智屏出品、苏文圣执导的约会喜剧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将于9月7日与全国观众见面,该影片由新晋鲜肉演员蔡凡熙与新人小花项婕如担纲男女主角,台湾电音天后谢金燕倾力加盟,并由张立昂、刘奕儿、张墨锡、高雋雅、张垚、朱轩洋等联袂主演。在片方爆出的“故事篇”特辑中,废柴姐宝李狂龙竟“被狮子围殴”、还“被鳄鱼分尸”?!大姐谢金燕也坦言说:“这是个超时空的剧本。”从主创的口中,我们进一步得知了电影的特质:超时空与无厘头并行。

 

脱线成剧组最正常日常 导演将“非写实”进行到底



在电影曝光的“故事篇”特辑中,展示了导演与演员们的脱线日常,由于影片的喜剧性质,所以大家私下也很不正经。在影片中饰演李狂龙死党的演员朱轩洋一边提到导演一边傻笑着说:“这个导演就是让我们太开心了。”导演谈道拍摄电影的原因时说:“最吸引我的地方在于它其实蛮非写实的。”而在剧组的日常生活中,导演也势必要将“非写实”进行到底:向五姐张垚扔玩具蛇把她吓到尖叫、与95后男演员一起片场互相“调戏”等等,导演苏文圣人称“苏三毛”,现在叫他“苏三岁”真的没有错!就连在影片中被五个姐姐们欺负到死的李狂龙,在镜头之外也竟联合四姐欺负五姐,骗五姐说她不懂的台湾方言,引发了全剧组工作人员的爆笑,只剩五姐一人在原地抓狂:“到底是什么意思啊?!”而特辑中正嚣张对峙的两个问题学生突然开始“基情”接吻、四姐五姐把狂龙电击到口吐白沫等片段,也把电影的无厘头与漫画感表达到了极致。

 

狂龙与姐姐因“爱”大打出手 猎奇姐弟组合“耻度”大开



影片中饰演男主角李狂龙的蔡凡熙也是有两个姐姐的“乖”弟弟,特辑中李狂龙与五姐上演腻味姐弟喂饭戏码,怂到地心的废柴姐宝李狂龙,在现实生活中咸鱼翻身,毫不留情吐槽道:“如果我姐这样喂我,我一定会打‘死’她。”电影《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中的男主角李狂龙有五个疯狂控制他的姐姐,对自由极度渴望的他,想要通过交女朋友来改变自己的“命运”,于是奋起和姐姐们作斗争。五个“虐弟”情结严重的姐姐与一个无力废柴弟弟的猎奇家庭组合,新鲜度与“耻度”全开。在特辑中导演也谈道:“影片中的剧情一定是每个人都有经历过的,但我们会用你最想不到的方式呈现出来。”同时我们从主创的口中得知了他们在拍摄电影过程中获得的全新体验。相信笑点奇特又中二到不行的剧情,绝对是你想要进行一场轻松约会的最佳选择。


影片由珠海汉都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萌样影视制作有限公司、群星瑞智国际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安乐影片有限公司、华联国际影音股份有限公司、满满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信托创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喀什嘉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9月7日全国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