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大三儿》曝灵魂宣传曲 朴树献唱释放生命能量

时间:2018.08.15 来源:1905电影网


1905电影网讯 由工厂大门影业制片人黄旭峰制作,新锐导演佟晟嘉执导,被业内评价为“填补中国纪录片小人物传记空白”的真实电影《大三儿》,将于8月20日亮相大银幕,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近日,由朴树创作并演唱的影片灵魂宣传曲《空帆船》及MV正式上线。朴树温暖而纯粹的独特唱腔,唱出了平凡人在追逐不凡的道路上勇敢与坚韧的人生态度。自4月初通过参展第八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展映单元走进大众视野以来,《大三儿》凭借着真实还原平凡人不平凡生活的励志故事和导演创新的拍摄手法,收获了一众好评,目前豆瓣评分已经达到了8.0分。


 

朴树惊喜助力主题曲 与大三儿跨时空相遇

 

大三儿是赤峰铜业公司一名普通清洁工,影片以他完成西藏之旅的梦想为主线,其中交叉贯穿了亲情、友情以及他对于爱情的憧憬和理解。1.1米,8848米,大三儿的身高和珠穆朗玛峰的高度形成了鲜明的对比;4419公里,从赤峰到珠峰,大三儿跨越身体的高度来到西藏,同时跨越的也是那道梦想的屏障。电影将人生中淡淡的伤感隐藏在幽默的言语之中,将人物的乐观与坚韧隐藏在平凡的行动之中,将主人公对生活的追求散布在整个故事之中。


 

影片今日发布的灵魂宣传曲《空帆船》由朴树作词作曲,歌声中充满热血和自由的气息,与主人公大三儿不惧世俗的乐观精神不谋而合。朴树在MV中说到:“这首歌是唱给大三儿,以及像他一样生活艰难的人。歌词“那狂风,那不知吉凶的我的前程,我还是要扬起帆”,映照出大三儿西藏之旅中的无畏、强韧与洒脱。而一句“我爱这艰难又拼尽了全力的每一天,我会怀念所有的这些曲折”,更是将三哥阳光向上,努力生活的人生态度,展现得淋漓尽致。

 

《大三儿》灵魂宣传曲《空帆船》MV由影片导演佟晟嘉亲自执导并制作,大三儿的生活片段伴随感染力十足的音符缓缓流出。随着歌声情绪的起伏跌宕,这些细琐的日常被赋予了超越平凡的伟大特质,也引发出人们的强烈共鸣。MV中,大三儿与朴树被交叉剪辑到一起,实现了一场跨时空的相遇。这两个陌生的灵魂在歌声中的碰撞,释放出巨大的能量,慰藉鼓舞着人们一同扬帆,去迎接艰难与枯燥的生活。


 

于平凡中孕育不凡 多城点映传递温暖能量

 

《大三儿》作为一部取材于现实、关注真人真事的纪录片,真切诚挚的向观众展现了平凡人的不平凡生活。他身上散发的这份由普通孕育的巨大能量,也获得了朴树的支持。在接受采访时,朴树表达了对影片的喜爱:“我喜欢《大三儿》这个电影,我从中感受到了什么东西,它在我心里面有冲突,有矛盾,有想要分享的那种愿望,希望有更多的人看到这部影片。”在大三儿身上,朴树看到生命里真实的一面:“任何一个人,在任何一个情况下,无论面对怎样的困境,他总会闪光,哪怕微不足道,但他的生命在释放。”

 

导演佟晟嘉表示,拍摄这部电影的初衷,源于大三儿拥有的特质:“从我认识他的第一天起,我就觉得他就比很多人活得更有韧劲。从他的生命里,你能感受到一个生命个体的那种韧性,在被抻拉、被蹂躏后,仍然能看到生命本身的坚强。”作为一个生活在三线小城市的普通的中年男人,大三儿在他注定悲剧的人生里,活出了一种遵从内心,安于平凡,却始终不向命运低头的生活。他是一面镜子,让人们看到自己在现实中奔波劳碌、不断重复的日子,但导演佟晟嘉也相信,“大三儿会让你看到,生活中特别美好,特别有力量的那个部分“。


 

此前,《大三儿》在“安于平凡 真不简单”全国校园路演中,收获了影迷的一致好评,观众们在观看完影片后,无不被三哥于平凡之中蔓延出的力量所折服。而影片新一轮点映本周18、19日 在全国27个城市开启。参与活动的观众,不仅能提前欣赏到三哥的风采,也能在大银幕上欣赏到朴树为影片倾力制作的灵魂宣传曲。

 

电影《大三儿》将于8月20日亮相大银幕,在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专线上映。届时,观众将欣赏到这部深情幽默,阳光积极,充满正能量的口碑之作。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