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曝首映特辑 群星爆笑趣味问答神展开

时间:2018.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全球首映礼红毯特辑 时长:01:46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6:全面瓦解》全球首映礼红毯特辑收起

时长:01:46建议WIFI下打开

《碟中谍6:全面瓦解》


1905电影网讯 由“阿汤哥”汤姆·克鲁斯主演的好莱坞动作巨制《碟中谍6:全面瓦解》(以下简称《碟中谍6》) 今日曝光IMAX首映全球首映礼的红毯特辑,汤姆·克鲁斯等群星闪耀巴黎,接受趣味提问并分享对合作演员的印象,展现伙伴深情。主创们也对IMAX 3D版的观影体验一致推崇,称“《碟中谍6》是为IMAX量身打造的电影”,观影体验“酷毙了”。《碟中谍6》已定于8月31日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届时,观众不仅将获得身临其境的观影体验,部分精彩场景还能欣赏到比普通版多达26%的画面内容。


IMAX今天发布的红毯特辑记录了《碟中谍6》巴黎全球首映礼的火爆场面。当日的活动盛大隆重,IMAX将巴黎标志性的夏悠宫改造成了拥有身临其境体验的IMAX影院,红毯仪式更是选在闻名遐迩的埃菲尔铁塔下举办。汤姆·克鲁斯率丽贝卡·弗格森、西蒙·佩吉等主创盛装亮相,与媒体和影迷们欢乐互动,共同见证了《碟中谍6》的起航时刻。而当他们面对“如果必须和一位主演参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你希望是谁”的趣味提问时,兴致高昂的群星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说出了心中的答案。灵魂人物“阿汤哥”将这个搞怪的提问变成了表达谢意的机会,对合作的群星大加褒扬:“我已经带他们参与了我的’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他们是)一群相当优秀的人,每一位都极有才华,与他们相处特别开心,他们出类拔萃并吃苦耐劳。”而“阿汤哥”理所当然的也获得了安吉拉·贝赛特和凡妮莎·杜比等女士的青睐,称其“无所畏惧”、“他会保证我的安全”。而另一位在这个问答中人气爆棚的演员则是出演过多部喜剧片的西蒙·佩吉,关于他的评价更加有趣,女主角丽贝卡·弗格森忍痛放弃阿汤哥而选择西蒙的理由竟是,西蒙“太丰富的面部表情”,她甚至现场做出了夸张搞怪的表情模仿他,令人忍俊不禁;女星米歇尔·莫娜汉选择西蒙的理由更加直白和“残酷”:“不是因为他做的很好,而是我觉得他会一路尖叫,这会让我一路爆笑不能自已!”


作为主打视听体验的动作大片,《碟中谍6》在IMAX影院将产生加倍震撼的观影效果,正如制片人杰克·迈尔斯在特辑中所说:“没有任何理由不去看IMAX(3D)版,《碟中谍6》是为IMAX量身打造的电影。”片中,汤姆·克鲁斯搏命程度全面升级,奉献了大量真实而惊险的高难度动作场景,从25000英尺高空的特技跳伞、摩天大楼上的舍命飞跃,到直升机上的生死相搏。此外,疯狂的飙车戏、拳拳到肉的激烈打斗更是碟中谍系列的必备环节,影片也因此在海外口碑爆棚,成为系列新高度,使得IMAX 3D版更加令人期待,而IMAX放映系统的每个环节也都将为打造出色的观影体验而努力:顶天立地的超大银幕让观众更容易沉浸在电影中,水晶般清澈的画质令人赏心悦目,还有不能忽视的震撼的环绕立体音响系统和出色的3D效果。在IMAX影院里观看《碟中谍6》将仿佛亲身跟随汤姆·克鲁斯上天入地,挑战那些“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获得震撼难忘的观影体验。正如丽贝卡·弗格森在特辑中形容:“IMAX酷毙了”。阿汤哥也诚意推荐:“IMAX 3D 版会将整部电影的细节展现得淋漓尽致,IMAX超大银幕搭配强大的音响系统,绝对是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碟中谍6》的IMAX 3D版本还有部分精彩场景以满屏形式呈现,比普通影院版本提供多达26%的画面内容,更宽阔的银幕视野将带来真正身临其境的观影效果。

标签: 碟中谍6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