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财神当道》即将上映 财神降落人间与嫦娥相爱

时间:2018.08.16 来源:1905电影网


《财神当道》闹剧不停剧照


1905电影网讯 随着近年奇幻题材的大火,众多作品层出不穷,精灵、鬼怪、僵尸以及各路神仙踊跃之大荧幕,在丰富人们想象的同时,也给创作者们提供了无限可能。而由佳宜影业集团旗下公司北京都宏文化传媒出品与制作的电影《财神当道》将突破新领域,以人人供奉的“传统神仙”财神作为主角,题材耳目一新令人期待。


《财神当道》董立范倾力出演


据悉本片将由刘彬杰指导,齐冀曲少石陈诺、董立范、王俊杰、吴骁栩、刘闯等联合主演。通过此次曝光的剧照可以看出,剧组在服装和置景方面下了不少的心思。破败的墙壁和简陋的房屋突出本剧的贫民窟基调,而略带艺术色彩的挂衣架又强调出整体色彩,绿色为主,橙色为辅,隐隐透着一点复古港片的味道。

《财神当道》拍摄花絮照

本片讲述了财大气粗的财神,因在天庭作威作福而被贬下凡,附身在一个负债累累一心求死的苏志身上从而发生了一系列的搞笑又温馨的事件,从而意识到自己以往的做派多么令人不堪,从而洗心革面的故事。

《财神当道》人生体验剧照

随着剧情的逐步展开,本片不仅为观众呈现了跟随时代脚步的“新时代天庭”,也塑造了一个个个性鲜明的“新时代的神仙”。无论是仗着香火旺盛横行霸道的财神,还是因美貌被贬下凡的嫦娥,片中的每一个人物和细节都与现今社会一一对应。本片整体风格诙谐幽默,笑点满满,感动满满。借神仙演绎平凡人生,反映当今社会,让观众在笑声中感知人生哲理,树立正确的价值观、金钱观,寓意深刻。


《财神当道》之“初来乍到”剧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