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终于等到你! 《如懿传》定档8.20对打《延禧》

时间:2018.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鱼肉


《如懿传》定档


1905电影网讯 可喜可贺,《如懿传》终于定档了!《甄嬛传》姊妹篇《如懿传》自开拍因超强的卡司阵容就引起外界关注。2017年5月杀青后,何时开播等相关话题讨论度也是居高不下,但播出时间一延再延。期间曾曝出,该剧为了配合政令删减剧情,才顺利通过广电局审核,拿到播出许可证,而6月终于传出定档暑期档播出,甚至流出正式公文。


8月14日,才传出因台网更新不同步《如懿传》又延播的消息,16日电视剧官博终于发布好消息,称:“《如懿传》8月20日,腾讯视频全网独播,每周一到周四20点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消息曝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天啦!终于等到了!”“我不是看错了吧?突如其来到不敢相信的定档。”


海报穿帮


不过昨日宣布定档的海报,却因为忘了P图,红砖绿瓦的宫门前出现了突兀的现代路牌和售货机,也掀起了网友一阵热议,“太草率了吧”、“看了好尴尬”。不过,目前官方已将海报撤换,改成了P图过后的版本。


文/鱼肉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