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出好戏》最新真人秀 张艺兴心疼黄渤耍宝逗乐

时间:2018.08.17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出好戏》第六集真人秀特辑 时长:13:42 来源:电影网

《一出好戏》第六集真人秀特辑收起

时长:13:42建议WIFI下打开

1905电影网讯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8月10日全国上映。幕后真人秀以呈现电影创作百态的方式吸引了众多观众,好评不断。近日,电影幕后真人秀《另一出好戏》第六集上线,黄渤导演向天再求雨求好天气,张艺兴见导演心情烦闷淘气逗乐,舒淇被骂哭依旧包容。剧组日常笑泪齐飞,《一出好戏》值得期待。



“新人导演”再次向恶劣天气发出挑战 张艺兴心疼导演黄渤欲耍宝逗乐


“路很难走,但方向是对的,就坚持。”面对片场的恶劣天气,导演黄渤不再像起初焦虑不已, 而是更多了一份从容,虽然也有无奈和心酸,但是依旧情绪饱满对待每一场戏。


导演黄渤在电影中与张艺兴饰演两兄弟,所以两人接触也是相对较多。张艺兴称看导演一天改妆四五次,每次化妆必睡着,在电影中有被捆绑吊起来的场景,黄渤用及其艰难的姿势吊看监视器及剧本,张艺兴坦言非常心疼。想尽办法在片场帮导演解压,直言天气不好,就下海去游泳,让导演觉得张艺兴又气人又可爱。


《一出好戏》七夕海报


王宝强踩黄渤爬树不慎摔倒王迅全裸被困海中3小时 舒淇被导演骂哭依旧互相鼓励


王宝强在片场再现好功夫,不顾风大、地滑等阻碍,不料戏中踩黄渤爬树不慎滑倒,因天气原因失误连连却依然坚持不懈完成拍摄任务。王迅献出自己处女全裸戏份,在五摄氏度的海水中浸泡三小时,浑身发抖也无二话,导演黄渤面对王宝强、王迅拍戏担心重重却内心踏实,多年好友默契支持加分,拍摄得以顺利完成。


舒淇现场吐槽导演黄渤导戏要求多,追求完美深感压力大,导演黄渤因小细节穿帮生气要求重拍,现场气氛凝重,舒淇见状假装大哭说导演骂人,更有主创们齐现身给舒淇过生日,黄渤演唱张艺兴B-Box生日快乐歌,大伙直呼“我行我行我行”相互鼓励 现场又恢复欢乐的氛围中。


电影《一出好戏》是讲述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电影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得到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大力支持,已于8月10日暑期档与大家见面,目前购票火热进行中,让我们见证导演黄渤独出心裁的“一出好戏”!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