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解剖室灵异事件》终极海报 解剖女尸引灵异事件

时间:2018.08.21 来源:1905电影网
《解剖室灵异事件之男生宿舍》即将于8月31日全国公映


惊悚片《解剖室灵异事件之男生宿舍》即将于8月31日全国公映。继定档海报和先导预告片后,片方日前再度发布终极海报。影片改编自日本贝冢结核病灵异医院恐怖事件,由90后小鲜肉陈楚洹黄启航以及北电女神龚婉怡主演。

 

解剖女尸引发灵异事件 恐怖指数爆表

 

据悉,影片根据让日本人闻风丧胆的贝冢结核病灵异医院恐怖事件改编,揭秘医学院解剖室的种种灵异传闻。此次曝光的终极海报上,一张疑似解剖尸体的、面目狰狞的女尸侧脸占据了半幅画面,满头乱发垂下,鲜血顺着根根发丝滴落,还有的发丝渐变成手术刀与注射器,画面脑洞大开,惊悚至极!而女尸怒睁的眼眸全是眼白,似暗示死前遭遇极恐怖事件。海报上的女尸是否女主角?深夜的医学院解剖室到底发生了何种灵异事件?整张海报视觉张力十足,透着一股无法言喻的诡异气息和重重悬念,恐怖指数爆表,引人遐想却又不敢深思。

 

国产惊悚片品质升级 胆小勿看

 

今年可谓惊悚片大年,从北美票房口碑双丰收的《寂静之地》,到韩国年度恐怖片《昆池岩》,惊悚片佳作迭出,堪称惊悚片爱好者福音。而国产惊悚片却在近两年陷入低谷,《解剖室灵异事件之男生宿舍》在业内看片后,被不少院线负责人看好,获赞“细节和恐怖氛围营造到位,堪称国产惊悚片新一代精品”。近日更传出因该片尺度较大,部分镜头过于血腥惊悚,迟迟难以过审的消息。对此,该片导演战越表示,影片确实在惊悚尺度上大幅升级,但已在上周顺利过审,“暑期最后一吓,欢迎来挑战,胆小勿看!”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