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天下第一镖局》首映 车永莉曝樊少皇在黔获子

时间:2018.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1905电影网讯 8月21日,电影《天下第一镖局》在京举行首映。导演陶盟喜,主演樊少皇车永莉等亮相首映仪式现场。现场还有歌手潘倩倩、何梓铭演唱电影主题曲。车永莉则在现场透露,自己和樊少皇的感情戏非常虐心,更爆料樊少皇和妻子贾晓晨的孩子便是在拍摄这部电影时怀上的。


《天下第一镖局》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清康熙年间,吴三桂驾崩之后,大将马宝为了将陈圆圆和其孙子护送归隐,开始寻求江湖势力保护,天下第一镖局——清平镖局意外担此重任,并经历了与多方势力的殊死混战,最终九死一生。


导演陶盟喜表示,自己想打造一部能还原古代走镖情景的武侠电影。他介绍道:“电影全部是在贵州省当地拍摄完成的,感谢贵州政府和父老乡亲的支持与帮助,让我原汁原味的展现这段历史故事。”他透露,电影全部采用实景拍摄,不少场景都是在贵州的村落和青山间完成。



在首映礼现场,樊少皇、车永莉两位主演也获赠书法家作品与贵州银饰作为礼物。车永莉在现场表示,自己在片中和樊少皇有不少虐心的感情戏。他还在现场透露,樊少皇与妻子贾晓晨的孩子,就是在拍这部电影时怀上的,可谓好事不断。


《天下第一镖局》将于8月24日正式上映。


文/姆明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