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波特曼一人分饰两角 将自导自演双胞胎姐妹传记片

时间:2018.08.22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娜塔莉·波特曼将自导自演一部关于专栏作家双胞胎姐妹艾比·盖尔·范布伦和安·兰德斯的未定名传记片。


这对双胞胎姐妹出生于1918年。上世纪50年代中旬,她们分别在《旧金山纪事报》和《洛杉矶太阳报》开设咨询专栏《亲爱的艾比》和《问问安·兰德斯》。她们在专栏上写的常识和建议风格相似,都很直截了当,但因为不同报纸的竞争关系导致姐妹俩成为职业对手,这持续了她们的一生。



娜塔莉·波特曼将饰演这对双胞胎姐妹并担任导演。她曾在2015年首执导筒,拍摄以色列电影《爱与黑暗的故事》。今年,她主演的歌舞片《光之声》将参加威尼斯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和泽维尔·多兰合作的《约翰·多诺万的死与生》也将亮相多伦多电影节。


据悉,这部传记电影将由彼得·萨拉夫(《阳光小美女》)制片、卡蒂·罗宾斯(《婚外情事》)编剧,开拍时间待定。


编译/kino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