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一出好戏》票房突破12亿大关 揭秘幕后创作历程

时间:2018.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一出好戏》突破12亿大关


1905电影网讯 黄渤自导自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联袂主演的电影《一出好戏》于2018年8月10日正式在全国公映。电影自上映以来,票房走势一路看好,口碑效应显著,截止到8月22日,累计票房已突破12亿大关。与此同时,电影《一出好戏》制作特辑正式发布,众多电影幕后主创一同分享了电影创作过程背后的心路历程,向广大观众展示了《一出好戏》以外的“另一出好戏”。

 

《一出好戏》票房破12亿  幕后制作特辑揭示黄渤处女座完美主义性格


截止电影上映第十二天,《一出好戏》票房已经突破12亿元大关,不仅国内口碑效应持续发酵,在国外著名的影评网站烂番茄上也获得了100%的超高好评,成为广大观众暑期观影的头号选择。而在电影持续火爆的同时,电影《一出好戏》的衍生花絮特辑也一直在各大视频网站上一直保持着较高的热度,受到广大粉丝群体的喜爱与追捧。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特辑向大家分享了电影在选景、摄影、场景设计等各个方面的考量与纠结,同时也展示了各位幕后主创在选择场景制作时的不易与心酸。高标准、严要求、精益求精的用心态度受到了不少网友的认真点赞,表示黄渤导演不愧为处女座的代表,真的各个细节都堪称是对完美的无限追求了。

 

据悉,电影《一出好戏》讲述的是一群人意外遭遇海难,被迫流落荒岛求生,并直面一系列“人性”问题的故事。这部作品在挑战小岛奇遇题材的基础上,将人性、生存、团队、爱情、利益等元素融入到了电影之中,将原有阶级和规则被消磨的群体状态展现的淋漓尽致,入木三分,让不少观众看完以后大呼过瘾。

 

电影《一出好戏》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并得到促进上海电影发展专项资金资助项目大力支持,电影目前正在各大影院热映当中。孤立荒岛上的“狂欢世界”会是什么样?让我们一起去电影院见证导演黄渤独出心裁的“一出好戏”吧!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