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电影《新乌龙院》曝“大家久等了”特辑 笑点密集

时间:2018.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新乌龙院》曝“大家久等了”特辑 致敬经典笑果加倍 时长:02:46 来源:电影网

《新乌龙院》曝“大家久等了”特辑 致敬经典笑果加倍收起

时长:02:46建议WIFI下打开

乌龙院集体


1905电影网讯 合家欢喜剧电影《新乌龙院》正在全国热映中,自上映一来影片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上映首日便取得了6500万的票房佳绩,首周票房更是轻松过亿,成为暑期档合家欢喜剧片类型电影中的佼佼者。昨日,片方曝出了一组“大家久等了特辑”,唤起了无数影迷的美好回忆。《新乌龙院》中的爆笑桥段与老版电影巧妙重叠,在致敬经典的同时更带来“笑”果PLUS,让影迷笑着掀起回忆。全片无烟酒、无粗口,笑点不断、老少咸宜,非常值得带着孩子走入影院一看。


大家久等了”特辑温情上线 致敬经典笑果加倍


“胖小子,你回来啦!”伴随着乌龙院中传出的阵阵钟声,大家的思绪都被拽回到了24年前。曾经乌龙院的弟子为了保家护院苦练招式,如今过去二十载功力丝毫不减当年。当“小和尚”撞钟变为了“老和尚”撞钟,观众还没来得及心疼阿亮师兄(梁超饰),就被旁边手拿自拍杆直播的Lucy(王智饰)逗得哈哈大笑。虽然看到当年被砖头砸头到哭鼻子的“臭屁文”轻松用头弄断木棍,让人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但听到那声又臭又“响”的屁,还是让人确定这就是本人无疑了。“天残脚”、“铁砂掌”,还有不少失传已久的武林绝学在这部电影中惊喜出现,只等观众来电影院里一看便知。


毫无拼接感的特辑让我们感受到了《新乌龙院》致敬经典的诚意,香港无厘头喜剧电影的延续更是让走进影院的观众都笑掉大牙。曾经的令人印象深刻的桥段,经过现代化笑点的加工重新搬上荧幕,究竟“笑”果如何?从观众密集的笑声中就能找到肯定的答案。


合家欢观影场


萌娃齐聚人小鬼大 合家欢笑减压增乐


能取得首日票房6500万,首周末票房破亿这样突出的成绩,除了有吴孟达郝劭文和叶全真这些原班人马的回归,更要归功于《新乌龙院》邀请了开心麻花、万合天宜、本山传媒等顶级喜剧大咖加盟。剧中王宁孔连顺为做坏人“糗事百出”、王智突破形象挑战“辣妈”、宋小宝“直播讲座”这些桥段都惹的观众捧腹大笑。不过说起全片最大的亮点,三位新晋萌娃弟子的表现绝对当之无愧。饰演“蛇蝎美人小师姐”的李欣蕊,现实里可是坐拥百万粉丝,每当到她的镜头,观众无不笑声连连;“小暖男”阳光的扮演者张峻豪,更是有着“一秒落泪”的绝技;最让人意外惊喜的是今井龙星,当他亮出一声肌肉,全场的“阿姨粉”们更是几度沸腾。 作为同档期唯一一部合家欢喜剧电影,《新乌龙院》凭借“无公害”“无观影门槛”“全年龄层减压”受到许多影迷喜爱。不止很多80、90后的影迷带着自己的孩子一同去观看,更有不少爷爷奶奶带着孙子、孙女一齐观看!还没看过的观众们,不妨带着孩子走进电影院,在大荧幕前共享天伦狂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