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手游神作《纪念碑谷》将拍电影 奥斯卡导演执导

时间:2018.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kino


1905电影网讯 《纪念碑谷》是2014年USTWO公司开发的一款解密类手机游戏,因为画面唯美、音乐动听,加上机关的欺骗性设计巧妙,故事动人寓意深刻,在全球范围内拥有众多粉丝。推出两年下载量就超过5000万次,被称为“现象级的独立付费游戏”。


2018年,《纪念碑谷2》又继续延续前作的风格和玩法,依然深受玩家的追捧



近日,USTWO官方宣布将和派拉蒙影业联手打造《纪念碑谷》合家欢电影系列。影片将不是动画电影,而是以真人+CG形式呈现。


电影将由帕特里克·奥斯本执导,他曾凭借动画《美味盛宴》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动画短片。奥斯本也参与了《超能陆战队》《无敌破坏王》、《长发公主》等动画片的制作。


在《纪念碑谷》游戏中,玩家通过寻找隐藏路径、发现视力错觉以及击败乌鸦人来一步步帮助沉默公主艾达走出纪念碑迷阵。电影将由谁来扮演艾达公主目前尚未公布。


文/kino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