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反贪风暴3》化身冷艳美人 智斗古天乐张智霖

时间:2018.08.23 来源:1905电影网


李昕岳身着红裙惊艳出场


1905电影网讯 黄百鸣监制,林德禄导演,古天乐张智霖李昕岳等主演的犯罪动作电影《反贪风暴3》曝光一组美色剧照,再次阐释影片金钱与欲望的主题。该片讲述了陆志廉(古天乐饰)和刘保强(张智霖饰)分别侦查贪污及洗黑钱案件,随着调查不断深入,他们发现两起案件有着千丝万缕关系。李昕岳饰演的冷艳美人招美欣作为洗黑钱的线索人物周旋其中,为达目的与陆志廉和刘保强斗智斗勇。

 

李昕岳饰演冷艳美人招美欣


冷艳美人 李昕岳挑战出演美女反派


剧照中,李昕岳饰看似外表性感美丽,实则内心强大,为达洗钱目的使用钢铁手腕,智斗古天乐、张智霖,是全片的线索性人物。首次出场的李昕岳身着一袭深V红裙,大秀性感迷人曲线,举手投足尽是风情勾人心魄。她展现出眼神和表情令人遐想,网友纷纷高呼:“这是一张让观众意犹未尽的图。”另一张飒爽干练,帅气持枪眼神凌厉与原本的美艳造型形成鲜明对比。这是她首次挑战打女角色,体验了多场枪战、动作戏。在此前曝出的片场花絮中,她一招一式干脆利落,展现不俗实力,令监制黄百鸣大加赞赏。


李昕岳献身角色不惧恶言


初次与香港剧组合作,为了快速进入拍摄状态,李昕岳自学粤语最终可以流利地与剧组人员沟通。更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拍好枪战戏,“拼命三娘”李昕岳连续数日凌晨三点开始准备,六点开拍,最终得以完美呈现。

 

李昕岳为达洗钱目的使用钢铁手腕


争议不断 李昕岳献身角色不惧恶言


从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拜金女张宝宝到《反贪风暴3》蛇蝎美人招美欣,李昕岳饰演的角色均具有较大争议性,对于角色选择,她也有自己的一套理论,李昕岳坦言在选择角色时会层层把关剧本,看重的首要选择是——不重复过往角色,更追求自己的演技突破。在面对观众对于角色的恶评时,李昕岳则表示自己并不在意这些争议性言论,因为观众对角色的谩骂、网络上的讨论也证明了自己塑造的角色是成功的。


据悉,电影《反贪风暴3》将于09月14日与全国观众见面。


武侠
动作

武侠

一代宗师艰辛之路

济公之降龙降世
动画

济公之降龙降

心念所致做则必成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