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邦德25》或推迟上映日期 制片过程将从零开始

时间:2018.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丹尼尔·克雷格饰演的邦德


1905电影网讯 随着计划中的导演丹尼·鲍尔的离开,《邦德25》目前成为了没有导演没有编剧的电影项目。而影片原计划2019年11月8日的上映时间则很有可能推迟,毕竟丹尼·鲍尔在离开剧组的时候,并没有开始影片的制作过程。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制片方不仅要寻找合适的导演人员,而且还要寻找合适的编剧人选。而《邦德25》尚无一个合适而且详细的故事。丹尼·鲍尔之所以要离开剧组,则是因为创作分歧。从筹备邦德电影到离开邦德电影,这其中的丹尼·鲍尔的反转来的太快,有些令人难以接受。此前,媒体称丹尼·鲍尔和007的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谈及007影片的。丹尼·鲍尔对影片提出了创造性的建议。丹尼·鲍尔的水准与知名度来编剧并拍摄007,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


《邦德25》的选导演过程,堪称“世纪悬案”。此前丹尼斯·维伦纽瓦克里斯托弗·诺兰都曾经是导演的候选人,但这前者决定先拍《沙丘》,而诺兰则表示自己没有兴趣执导本片。随后丹尼·鲍尔成为了导演的候选人。如今,丹尼·鲍尔离开剧组,谁将接手这部007电影又成了一个谜团。此前在导演候选名单上的丹尼斯·维伦纽瓦和克里斯托弗·诺兰,以及传言中的大卫·马肯兹和扬·德芒热又有了重新执导007的可能性。

文/云猫猫
标签: 邦德25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