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道高一丈》发布推广曲MV 聂远为电影首度献唱

时间:2018.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道高一丈》推广曲《歧路,同归》MV 时长:03:50 来源:电影网

《道高一丈》推广曲《歧路,同归》MV收起

时长:03:50建议WIFI下打开


《道高一丈》“歧路,同归”


1905电影网讯 由著名导演姜凯阳编剧并执导,云集实力派演员聂远谭凯于明加徐露曲高位的警匪动作电影《道高一丈》即将于9月7日登陆全国院线。近日,电影推广曲《歧路,同归》海报和MV首发,聂远携谭凯、曲高位以热血深情的嗓音,实力演唱出了三兄弟从踏入歧路到同归于血的心境蜕变,并首度尝试将角色宋朝的内心独白通过全新的RAP形式演绎出来,极具力量感。

 

聂远 谭凯 曲高位 共同献唱《道高一丈》


电影《道高一丈》上映在即,近日,推广曲《歧路,同归》海报和MV双料首发。MV开头就交代了宋朝(聂远饰)亲眼目睹恩人离去的悲痛,以及刘海洋(谭凯饰)撞见这一幕的震惊。宋朝的仓皇逃离加重了嫌疑,让他的救赎之路如履薄冰。背叛感让刘海洋背负上了为父报仇的枷锁。而黄天成(曲高位饰)则是在生活的催压下,丢失了警察的良知,让人无奈和心酸。至此,三人踏入歧路,从前的兄弟情义就像呼啸而过的“风”和转瞬即逝的“光”一样,不留痕迹。只有刘海洋仍坚守着道德和法律的底线,相信“信念是神奇的箴言,誓言足以融解兵戎相见”,等待着其他两人的回归。同日发布的海报则以暗红色为主基调,三位推广曲的演唱者齐聚,一座隐约可见的桥梁直通主角内心深处,寓意着在蜕变、回归前,每个人都经历了复杂的心“路”历程。

 

聂远为《道高一丈》首度献唱


近期,聂远在热播的电视剧《延禧攻略》中,除了贡献精湛演技之外,还展现了扎实的台词功底,一口又苏又萌的京腔,时而又低沉威严,和傲娇毒舌皇帝的形象非常贴合,“原声出镜”对这个角色的塑造可谓锦上添花。此次,聂远再度发挥了声音的优势,不仅原音重现了宋朝这个硬汉角色,还首度尝试为电影作品演唱推广曲。这首《歧路,同归》,他在动情演唱的基础上,更是挑战了以RAP的形式“宣泄”宋朝压抑的情绪,将藏匿于人物内心的矛盾与焦灼,彷徨与内疚抒发到极致。

 

曲高位献唱《道高一丈》


电影《道高一丈》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火象(上海)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北京华录新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我想电影(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9月7日登陆全国影院。推广曲MV《歧路,同归》现已同步在各平台上线。


《道高一丈》“歧路,同归”海报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