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定了!《小偷家族》将参与角逐奥斯卡最佳外语片

时间:2018.08.2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 据官方推特消息,是枝裕和执导的《小偷家族》将代表日本参加第91届的奥斯卡最佳外语片角逐,该片也曾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拿下了金棕榈大奖。这也是是枝裕和自2004年的《无人知晓》后,再次入围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作品。


 

此前,在内地上映的《小偷家族》宣布将延长公映期至10月2日。目前该片上映22天后票房达到9449万,超越《银魂》成为了内地的日本真人电影票房冠军。但目前排片极少,仅有0.1%,即使延期下映,也不能完全确定此片最终票房能够破亿。

 

《小偷家族》由Lily Franky 、安藤樱松冈茉优、城桧吏、佐佐木美结、树木希林等人主演,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为8.7,猫眼评分8.0。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我的姐姐
剧情

我的姐姐

张子枫演绎姐弟情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甘南情歌
爱情

甘南情歌

草原纯爱人性光辉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