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石头姐不演了!艾玛·沃森替换进组《小妇人》

时间:2018.08.25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艾玛·沃森(右)代替艾玛·斯通(左)出演《小妇人》


1905电影网讯 《伯德小姐》导演格蕾塔·葛韦格的新片《小妇人》一直备受期待。不过,关于影片的演员阵容,却有了一个变动。据外媒报道,原计划要在影片中扮演梅格·玛姬的石头姐艾玛·斯通离开了剧组,而顶替她出演该角色的,则是艾玛·沃森。

 

至于石头姐离开剧组的原因,该报道并没有提及。只不过无论是艾玛·斯通还是艾玛·沃森,都是这个时代里杰出的女演员,由谁来扮演这个角色,都不会是错误的选择和决定。而其他演员方面,包括梅丽尔·斯特里普、艾玛·斯通、西尔莎·罗南、蒂莫西·柴勒梅德、佛罗伦斯·珀正商谈出演,目前只待最后确认。《小妇人》是由美国女作家露易莎·梅·奥尔科特创作的长篇小说,首次出版于1868年。该作是一部以美国南北战争为背景,以19世纪美国新英格兰地区的一个普通家庭四个姐妹之间的生活琐事为蓝本的带有自传色彩的家庭伦理小说。小说受到当时的大思想家爱默生的影响,强调了个人尊严与自立自律的观念;内容平实却细腻,结构单纯而寓意深远,富有强烈的感染力。

 

从题材上来看,该片与《伯德小姐》有着极为相似的地方,所以格蕾塔·葛韦格也算是足够令人满意的人选。该片目前尚无具体的拍摄计划和安排,在女权运动愈演愈烈的好莱坞,《小妇人》这部以女性角色为主,强调女权意识的半自传体小说得到电影版开拍的机会,应该说是顺风顺水。假若目前计划中的演员阵容得到了确定,那么该片进入颁奖季,则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