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蚁人2》上映3天破4.5亿 掀起全民寻找蚁人热潮

时间:2018.08.27 来源:1905电影网
《蚁人2:黄蜂女现身》剧照


1905电影网讯 8月24日,深受中国观众喜爱的漫威系列电影《蚁人》的第二部《蚁人2:黄蜂女现身》终于在内地上映了!万众期待的《蚁人2》在内地上映后好评如潮,网友们纷纷表示“电影情节紧凑,比第一部精彩”。票房表现也不错,上映3天票房突破4.5亿,也算是不错的成绩单了。

     

《蚁人2:黄蜂女现身》是漫威电影宇宙的第二十部电影,影片中漫威“最小英雄”蚁人除了超级英雄外又多了一个父亲的身份。在拯救世界的同时也要努力做好一个全职父亲。这一次,当二代黄蜂女霍普·凡·戴恩和汉克·皮姆博士向他传达了一项新任务的时候,斯科特不得不再次穿上战衣,与黄蜂女并肩作战。


《蚁人2:黄蜂女现身》剧照


上映首日口碑炸裂 超越前作

     

《蚁人2:黄蜂女现身》在北美的首周票房为7603万,烂番茄新鲜度86%,MTC70分,观众评分A-。对于漫威的一众铁杆粉丝来说,《蚁人2:黄蜂女现身》是绝对不容错过的一部电影。毕竟这部电影卡在了《复仇者联盟3》和《复仇者联盟4》之间,而且蚁人将在《复仇者联盟4》中扮演关键性的角色。据悉,它的剧情会与明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有直接关系。期待《复联4》的影迷朋友就更加不能错过哦!


缩小的Encino 昂希诺

刷爆朋友圈 掀起全民寻找蚁人热潮

      

这次《蚁人2》除了官方发布的各种预告视频和海报外,北京现代作为《蚁人2:黄蜂女现身》电影联合推广汽车品牌唯一合作伙伴也为电影的宣传助力不小。这次北京现代的ENCINO 昂希诺在《蚁人2》中可谓是表现惊艳,为电影可看度加分不少! 在线上营销方面也很积极,就在最近,朋友圈被一个叫“寻找蚁人”的H5刷屏了。参与者通过这个小游戏不仅可以了解ENCINO 昂希诺汽车的相关性能,还有机会获得电影周边。因此吸引了不少电影迷的参与!


北京现代Encino 昂希诺X蚁人2

     

2015年的《蚁人》最终票房为5.19亿美元,几乎在所有漫威电影中垫底。那么《蚁人2:黄蜂女现身》的最终票房会不会超越前作,创下票房奇迹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无人区
犯罪

无人区

徐峥黄渤生死对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