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陀螺新片开拍!改编自禁书 花数月找完美新人演员

时间:2018.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阿烦


1905电影网讯《水形物语》获得了2018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导演吉尔莫·德尔·托罗新作《在黑暗中讲述的恐怖故事》本周正式开拍!影片改编自全球畅销小说,讲述一群年轻人力图解开他们生活的小镇上发生的种种死亡谜团的故事。

 

陀螺在今年4月就已经看上了这个故事,但最终因为手头项目太多放弃,改为由曾执导《无名女尸》的导演安德烈·艾弗道夫接手,而陀螺将与《水形物语》时合作的制片人J. Miles Dale联手参与监制,并且参与这个暗黑故事的剧本写作。


 

本片最先确定的演员为新人女演员佐伊·玛格丽特·科莱蒂,近日又宣布新加入的五位新演员分别为Michael Garza(曾参演《饥饿游戏3:嘲笑鸟上》),奥斯汀·艾布拉姆斯(《你好布拉德》),加布里埃尔·拉什(《月升王国》《布达佩斯大饭店》),Austin Zajur和 Natalie Ganzhorn,全部为新人演员。


 

导演安德烈·艾弗道夫表示他们花了数月时间寻找合适的卡司,以求这部电影做到“恐怖小说改编版的极致”。


本片上映日期尚未确定。


文/阿烦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