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明星资讯

《中国电影报道》发布声明:接受吴谨言团队道歉

时间:2018.08.28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Serko
8月28日晚,《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发布声明


1905电影网讯 8月28日晚,《中国电影报道》官方微博发布声明:“今天是《中国电影报道》第一次点名批评青年演员团队,希望这也是最后一次,并以此为警醒。我们渴望每个青年演员健康成长,这是永远不变的初衷。”在声明中《中国电影报道》表示接受“吴谨言团队及其所在的欢娱影视公司诚意的道歉”并表示“将认真地履行主流媒体的责任与担当,不负众望。”


在之前的微博中《中国电影报道》称,8月25日下午,栏目组按约定前往采访吴谨言,采访组提前30分钟到达采访地点,却被吴谨言团队通知要更换场地,随后又被要求支付场地费。而吴谨言团队更称因为还有别的安排,没时间满足采访的内容。这条微博很快引起轩然大波,媒体同行和网友们都对吴谨言团队的“太业余”行为所震惊,在谴责之余都表示“明星团队的行为会对明星造成很大影响”。


欢娱影视签约艺人吴谨言在微博下方留言


《中国电影报道》的“原谅”声明发布后不久,欢娱影视签约艺人吴谨言在微博下方留言:“我再次感受到了中国电影报道对我们年轻艺人的用心良苦,我和团队一定以此为戒,牢记“从艺路上徳为先”,努力成为德才兼备的好演员。再次向《中国电影报道》栏目和爱护我、关心我的人们深深地道歉:对不起!”


《中国电影报道》的声明引发一致好评,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支持电影频道”“声明很大气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