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雷伊父亲是他?“神秘博士”加盟《星球大战9》

时间:2018.08.29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马特·史密斯因英剧《神秘博士》走红


1905电影网讯 已经开拍的《星球大战9》无疑是这个世界上最受关注的影片。近日,关于该片又有新演员加盟的消息传来。据悉,曾经成功扮演了神秘博士的英国演员马特·史密斯已经加盟到影片的拍摄之中了。关于他的角色,目前尚无定论,不过有消息指出这将会一个“关键角色”。

 

有外媒猜测表示,这个角色很可能会是雷伊的父亲。鉴于雷伊有着强大的原力能力,所以他的父亲究竟是谁也是星战迷所津津乐道的问题之一。《星战9》在本月初顺利开机,根据之前的报道,在本片中,凯丽·费雪所扮演的莱娅公主将会再度现身,所使用的是《原力觉醒》里未使用的素材,而不是数码计划重新制作的费雪。虽然好莱坞目前的数码技术已经可以“复活”一个演员了,但是《星战》剧组依旧决定不使用数码技术复活凯丽·费雪。所以想要在新片中看再次见到莱娅公主,就只能从以往的资料中寻找素材了。


凯丽·费雪将在《星战9》继续现身

 

此番拍摄《星战9》,也让J·J·艾布拉姆斯成为继乔治·卢卡斯后第一位执导两部以上“星战”电影的导演。可以说J·J·艾布拉姆斯是迪士尼最好的选择,这位导演拍摄的《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在北美狂揽9.3666亿美元总票房,创造北美影史最高票房纪录;全球总票房也高达20.68亿美元,高居全球影史季军。而除了票房大爆,口碑也极佳:烂番茄新鲜度92%、均分高达8.2、MetaCritic均分高达81。

 

《星球大战9》原计划于2018年2月开拍。但是经过导演人选的波折,影片拍摄时间被推迟到暑期。该片之前定档在了2019年的5月24日上映,目前延期到了2019年的12月20日。


编译/云猫猫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火锅英雄
剧情

火锅英雄

陈坤被打兄弟狂飙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