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碟中谍6》中国首映 阿汤哥12天拿下直升机驾照

时间:2018.08.30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姆明
《碟中谍6》红毯 西蒙佩吉花式比心 阿汤哥却让记者“等着瞧” 时长:01:54 来源:电影网

《碟中谍6》红毯 西蒙佩吉花式比心 阿汤哥却让记者“等着瞧”收起

时长:01:54建议WIFI下打开
共15张

1905电影网讯 8月29日晚《碟中谍6:全面瓦解》(以下简称为《全面瓦解》)在北京太庙举办中国新闻发布会。导演克里斯托夫·迈考利,主演汤姆·克鲁斯西蒙·佩吉以及亨利·卡维尔来到中国参加了这场发布会,更在发布会后的红毯上与粉丝们亲密互动,签名、自拍留念。


作为《碟中谍》系列的第六部作品,《全面瓦解》从《碟中谍5:神秘国度》结束开始,继续讲述特工伊森·亨特和熟悉的盟友与时间赛跑,应对任务中出现的意外。


“特工男团”现场分享电影看点


北京的这场新闻发布会恰好赶在了这座城市最好的季节。场地也选择在了城市中心。当天色渐暗,太庙的灯光亮起时,四位主创伴随着《碟中谍》系列的经典配乐与粉丝尖叫走到了舞台上。面对这样一个场地,汤姆·克鲁斯大赞壮观漂亮,亨利·卡维尔也觉得场地很漂亮。


阿汤哥被热情粉丝包围


作为系列电影,《碟中谍》最出名的便是汤姆·克鲁斯不断挑战高难度的特技动作。在这部《全面瓦解》中,他花了12天便拿下直升机的驾照。他表示,到了片场才发现驾驶特技飞机和真正开飞机并不一样,仍然需要练习。另一项挑战则是从25000英尺的高空进行的高空低开跳伞。为了这个跳伞动作,汤姆·克鲁斯拍了106次。


在影片中作为汤姆·克鲁斯搭档的西蒙·佩吉在当晚的活动上则变成了搞笑担当。谈到他为电影做的训练准备,西蒙学起了汤姆说话的方式表示自己上次在10天之内就搞坏了飞机。这次则要锻炼自己的肌肉。


西蒙·佩吉分享班吉角色心得


而在《全面瓦解》的拍摄中,遇到的最大困难则是汤姆·克鲁斯的脚踝受伤了。西蒙·佩吉透露:“其实他当时的场景是脚指头碰到了小前腿,我都不敢去看。除了这一个事故之外,整个场景非常好,跳落的非常棒,只是脚踝受伤了。”


亨利·卡维尔回忆起阿汤受伤的这件事也表示令人担心。在他痊愈后拍摄的戏份就是和亨利·卡维尔一起的悬崖戏份。回忆起这段拍摄过程,亨利深感阿汤的不易:“你受伤的时候要保护自己,也要保护电影,这一点让我印象非常深刻。”


亨利为热情粉丝签名


当天的发布会,几位主创还透露了新动向。汤姆·克鲁斯表示,《壮志凌云2》的拍摄已经在计划当中;而被问到如果成为《碟中谍》的编剧,会写什么情节时,西蒙·佩吉则表示,要把伊森·亨特写死。但随后他表示,自己很愿意再写一部《星际迷航》。


《碟中谍6:全面瓦解》将于8月31日正式上映。


文/姆明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