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

安排上了! 《如懿传》加更周一至周五两集连播

时间:2018.08.30 来源: 凤凰网娱乐

《如懿传》海报

8月30日上午,由周迅、霍建华联袂主演的古装剧《如懿传》剧方发布消息称,9月1日起由周四、周五双日更新追加至周一至周五每日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用户从提前看六集增至八集。

《如懿传》自开拍起就受到广泛关注,该剧改编自流潋紫同名小说,集结了周迅、霍建华、张钧甯、董洁、辛芷蕾等多位明星演员。此前,同为乾隆时期后宫戏的《延禧攻略》热播,在其播出尾声中《如懿传》迎来首播,观众两相比较,褒贬不一。有网友指出周迅饰演少女较为违和,也有观众表示服饰妆画上不够精致。

但随着剧情发展,《如懿传》口碑出现回升,豆瓣评分由6.9升至7.1。今日,剧方宣布加更,由每周双更改为周一至周五每天两集更新,会员用户也从多看六集增加至八集。据悉,《如懿传》全剧共计87集,目前已更新至20集。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