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休·杰克曼《领先者》曝预告 聚焦政坛性丑闻事件

时间:2018.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领先者》首曝预告片 时长:02:16 来源:电影网

《领先者》首曝预告片收起

时长:02:16建议WIFI下打开
《领先者》将于11月7日北美上映


1905电影网讯 由“狼叔”休·杰克曼萨拉·帕克斯顿以及维拉·法梅加主演影片《领先者》首曝预告。在预告中,休杰克曼所扮演的加里·哈特是政坛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正在处理复杂的竞选事务。可麻烦接踵而至,他因为性丑闻而一败涂地,并最终走向了不可避免的落败。


“狼叔”饰演政坛名人加里·哈特

 

整个预告复古味十足,毕竟在历史上,加里·哈特的性丑闻发生在1988年,无论是预告之前制片公司的logo还是预告中的民谣配乐,怀旧味十足。1980年代,加里·哈特是美国政坛极具潜力的新人,力图在1988 年总统竟选中大展雄风。在几次民意测验中,他通常能获支持民主党的选民中大约45%的支持,这说明,哈特在民主党内角逐1988 年总统候选人的“群星并起”的局面中已成了一颗“遥遥领先的政治明位”。谁料天有不测风云。正当哈特春风得意之时, 1988 年5 月3 日,《迈阿密先驱报》刊登了一条关于加里·哈特和一位29 岁的女演员兼模特儿唐娜·赖斯“共度春宵”的绯闻。不久,美国各家报纸竞相转载这一报道。顷刻间,哈特的私生活问题成了美国新闻媒介的头号新闻。


影片由曾凭《在云端》《朱诺》获奥斯卡最佳导演提名的贾森·雷特曼执导,《在云端》合作过的维拉·法梅加饰演休叔妻子。影片将在特柳赖德电影节首映,并将在多伦多电影节展映;北美定档11月7日,剑指颁奖季。 


编译/云猫猫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