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尔法:狼伴归途》曝时装照 人狼搭档感情浓厚

时间:2018.08.31 来源:1905电影网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史前冒险巨制IMAX 3D影片《阿尔法:狼伴归途》将于9月7日登陆全国影院,今日该片发布“化险为谊”制作特辑,为观众揭秘片中狼队友阿尔法养成全记录,彰显戏里戏外人狼关系的奇妙变化。与特辑同时曝光的还有一组人狼主题时尚大片,一展这对人狼搭档的戏外风采。


片中人狼组队战史前荒野 片外人狼默契十足成好友


在影片中科达与阿尔法可以算的上是生死挚交了,人狼组合从毫无默契到最强拍档也历经了很多磨合,而这对人狼组合不仅在片中是互相助攻的神队友,片外也是相互信任的好朋友。在电影最新发布的“化险为谊”特辑中,少年科达的扮演者柯蒂讲述了他和阿尔法的扮演者恰克之间的特殊友情,“这很有趣,和它一起工作感觉很不错,我挺喜欢它的”。特辑中制片人安德鲁·罗纳的采访也侧面印证了柯蒂对恰克的喜爱,“他们很快就建立了彼此之间的友谊和真正的信任”。忠诚的阿尔法在电影中十分吸粉,而它的扮演者恰克在剧组也是人见人爱的团宠,“每个人都喜欢它,每个人都想和它呆在一起。”


此外,柯蒂与恰克这对儿好友还一起拍摄了人狼相伴主题的时尚大片,柯蒂一扫片中的原始人扮相,化身成潮流范儿的帅气小哥哥,恰克则是忠诚相随,不论史前两万年还是公元两千年都紧紧跟随在柯蒂的身边。


北美映后好评不断 高品质影片引燃口碑


电影自在北美地区上映后,就好评不断,烂番茄的观众口碑一路上涨,各种好评扑面而来,媒体更是给与了影片“今夏最大惊喜”的高度肯定。影片中绝美的风景,人与动物之间的特殊羁绊使得媒体认为电影有着《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般的神奇魅力,《纽约电影大师》(NYC Movie Guru)表示电影和《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一样令人沉醉”,并且夸赞影片是一部“引人入胜、叹为观止的史诗巨作”。


危险冰川中暖心的人狼相伴打动了不少观众和媒体的心,让无数观众自发为电影打Call,也让媒体们纷纷为这份人狼羁绊点赞,《娱乐生活》(We Live Entertainment)评价它是“关于生存的动人传说,赞美了人类和最佳伙伴的情感羁绊”。好莱坞报道(Hollywood Reporter)则认为“影片对两个物种历史性会面的描绘充满敬意。”虽然电影要讲述的故事并不复杂,但影片中充满了对自然的敬畏和对生命的赞美,而影片中美轮美奂的场景和冰川时代残酷的生存环境也让媒体表示整个观影过程让人“脉搏狂飙”,认为电影对史前环境的完美还原“将观众牢牢拉入他们的世界”。


据悉,《阿尔法:狼伴归途》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Studio 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 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将于9月7日,以2D/3D / IMAX 3D/中国巨幕3D/4DX / MX4D制式全国同步上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