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精灵旅社3》暑期热映 朋克少女变身“安抚师”

时间:2018.09.01 来源:1905电影网


德古拉出谋划策


1905电影网讯 好莱坞合家欢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自8月17日全国上映以来,影片票房一路高歌猛进,上映首日即获得5200万票房的好成绩,首周末票房破亿,截止目前票房达1.96亿,成为《精灵旅社3》系列在国内的票房最佳作。


河豚新浪郎担心


“梅维斯预告”发生在一处婚礼现场,现场宾客均为形态各异的怪物们,与此同时,梅维斯和老爸德古拉正在做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让这场婚礼能够顺利进行下去。婚礼的主角是一对患有婚前恐惧症的河鲀怪,紧张的新娘甚至将身上的刺射向周围,好在有梅维斯的陪伴,新娘的情绪逐渐稳定了下来,一场幸福的婚礼终于可以如期举行。梅维斯作为一名曾经的朋克少女,在升级宝妈之后,内心变得愈加温暖,开始学会为别人的幸福着想,看来,幸福、温馨的家庭氛围可以让人把爱传递出去。影片爆笑与温情同在,不仅受到情侣观众的喜欢,更是这个假期最适合家庭观影的合家欢动画电影,家长和小朋友们在这个假期都能获得最开心的观影体验。

 

河豚新娘拥抱梅维斯


影片除了轻松爆笑的氛围外,还有温馨感人的亲情故事,让家长和孩子在共同观影的过程中获得快乐的同时,也收获了爱与感动,难怪影片不断收到家庭观众的好评:“满满正能量,绝对的合家欢剧场”,“暑假终于有一部痛快的电影!德古拉一家子真的好有爱”,“最爱的动画,第三部没让人失望,笑得前仰后翻”,“从未有过一部电影如此有魔力让我和孩子都很喜欢”,“跌宕紧张好玩的剧情,又有Peace&Love的主题,暑期必看的家庭欢乐解压电影。”

 

梅维斯劝说河豚新娘


好莱坞合家欢动画电影《精灵旅社3:疯狂假期》正在全国热映中,由格恩迪·塔塔科夫斯基执导,迈克尔·麦库勒斯编剧,亚当·桑德勒赛琳娜·戈麦斯史蒂夫·布西密凯文·詹姆斯等原班人马配音,美国索尼动画电影公司出品,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上海电影(集团)公司上海电影译制厂译制。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