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胖子行动队》无锡路演 包贝尔分享胖妆扎心趣事

时间:2018.09.02 来源:1905电影网

包贝尔与观众合影


1905电影网讯 动作喜剧电影《胖子行动队》即将在9月30日全国公映。9月1日,导演兼主演包贝尔来到无锡,继续“最大码”路演之旅。现场,导演包贝尔品尝了XXXL版无锡美食——小笼包,分享诸多幕后故事。不仅有女儿饺子曾因为“胖妆”拒绝和自己说话,自己和文章之间的友谊也因为电影《胖子行动队》得到升华。


无锡路演现场,导演包贝尔一出现便引发了阵阵尖叫与欢呼。对此,包导热情回应,拿起手机与现场观众玩起自拍,亲密合影留念。在互动环节,导演包贝尔大方分享“胖妆”体验,直言“非常辛苦”、“胖妆造型持续了一个星期之后,脸就开始持续溃烂”。虽然“胖妆”十分艰辛,但包导也表示只要能够给大家带来欢乐,这一切就很值得。提到自己化完“胖妆”造型后女儿饺子的反应,包导笑言“化完胖妆之后饺子基本不太和我说话了,觉得我不像她爸爸”、“她很抗拒我这样的造型,也不一起拍照片。”


包贝尔


电影中,文章包贝尔饰演两位超灵活的胖子特工。导演包贝尔也在现场邀请观众一起体验了一回做胖子特工的感觉。两位观众被邀请上台穿上胖装,面对导演包贝尔提出的特工必备素质——聪明、机灵、行动力时,毫不退缩,直言“都符合”。在两人的努力之下,最终成功完成了考验特工“行动力”的体力挑战。谈起与老友文章之间的合作,包贝尔坦言两人做导演时都对对方要求非常严格,但是正是因为这样的“彼此折磨”,升华了两人之间的友谊。


包贝尔与观众自拍


据了解,《胖子行动队》主要讲述的是文章饰演的特工“J”与包贝尔饰演的保安郝英俊为了完成一项特殊任务,经历一系列啼笑皆非、险象环生的危机故事。电影由文章和包贝尔领衔出演,克拉拉、许君聪曾一竣、张梦露主演,郭京飞仓田保昭木幡龙戚玉武文隽友情出演,宋佳辣目洋子特别出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