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吻隐者》见面会 谭卓再现高贵妃“杠精本色”

时间:2018.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柯诺
共9张


1905电影网讯 9月2日,电影《吻隐者》在清华大学大礼堂举办主创见面会。导演、编剧李燕宁和主演谭卓李至正孙亦沐一同到场。现场,谭卓延续《延禧攻略》里高贵妃的腹黑人设,对两位男演员开启疯狂吐槽模式。


见面会一开始,孙亦沐拄着拐杖上台,谭卓就戏弄似地走去他那碰了碰他的膝盖,确认有没有受伤,孙亦沐苦笑解释,真的是因为踢球才受了伤。主持人在一旁调侃道,“果然是高贵妃”。



电影里,谭卓和男主角李至正有很多吻戏,可台下,谭卓却埋怨他不够绅士,“拍完戏后我和他就没再见面,这部电影吻戏那么多,应该会产生什么火花或好感,但他没有,居然还送我唇膜!真的太伤我自尊了。”


李至正连忙解释说是因为自己有胡子怕刮伤谭卓的嘴唇,但他也补刀,“每一次一喊卡你就把我推开,还傲娇地说,‘痛死了’。” 谭卓也不甘示弱,再次嫌弃起李至正年纪太大。



不过事实上,他们私下相处很愉快,在片场经常玩“杀人游戏”。谭卓表示自己特别喜欢这类游戏,“我其实不太像高贵妃,我可是个高级玩家,跟他们玩都是出于一颗善良的心”,一旁的孙亦沐也说道,“我每天不仅要和谭老师玩杀人游戏,还要克服高原反应。”


电影《吻隐者》在西藏高原拍摄,取景地最高海拔达到4900米,全剧组除了谭卓和李至正,都饱受高原反应的折磨。


谭卓回忆,当时自己心里就想若是越紧张,高反就会越强烈,所以她要求自己放轻松。在去往拍摄地的路上,她在车上拿着对讲机一路引吭高歌,唱《青藏高原》。而在整个拍摄过程中,她也一点高原反应都没有。 



导演、编剧李燕宁毕业于清华大学建筑系,后来到南加州大学学习电影,本片拍摄于2016年,是他的导演处女作。谈到当初接演这个剧本,谭卓坦诚,就是因为这是导演跨领域的尝试,所以她想一同参与。


聊到电影,导演李燕宁认为因为是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受限于资金和经验难免有不太完善的地方,但他透露,下一部作品将会发挥得更自如,会是一部关于建筑师利用建筑空间完成复仇游戏的硬核科幻爱情电影,预计将于后年上映。


新片《吻隐者》讲述了李至正饰演的青年乐手文峰,在雪山脚下偶遇谭卓饰演的神秘女朵拉,二人在一次意外的邂逅中一吻成瘾,由此卷入了一段隐秘高原绝恋传说的故事。戏中,谭卓和李至正都达成了一人分饰两角的挑战。


据悉,影片将于9月7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文/柯诺
标签: 吻隐者谭卓

八角笼中
剧情

八角笼中

困局之下放手一搏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免费
剧情

免费

当代青年创业故事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