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阿尔法:狼伴归途》点映 获赞"画面美故事生动"

时间:2018.09.03 来源:1905电影网
《阿尔法:狼伴归途》9月7日全国公映

 

1905电影网讯 史前冒险巨制IMAX 3D影片《阿尔法:狼伴归途》将于9月7日本周五全国公映,上周电影正式开启预售及超前点映。这部被外媒赞为“当季最佳影片”的电影首次接受国内观众检验,大受好评。电影恢弘的原始场景、直抵心灵的配乐,加之冰川时代下人与自然、人与狼浪漫而又惊现的故事,观众评价“2018年最值得一看影片”。临近上映,今日影片发布“诗词”版剧照,片中经典场景配以引人深思的诗词,带领观众时而穿越山河大川秀美景色,时而感受来自两万年前的蓬勃生命力。

 

《阿尔法:狼伴归途》画面美轮美奂


点映首波口碑震撼来袭 “音效视效满分 画面美到哭”


自上周逐渐开启点映以来,《阿尔法:狼伴归途》好评不断,此前在北美上映时被评“当季最佳电影”,首次经历国内观众检验同样交出一份漂亮的成绩单。“电影最大亮点在于美术、特效和摄影的三方协力,大量全景镜头拍广阔的平原风光,展现出自然波澜壮阔的美丽”“两万年前地球风景值五星,不接受反驳”“音效和视效体验满分,能找到看少年派的一些瞬间”,对于影片视觉体验观众不吝溢美之词,更被观众集体推荐必看IMAX版本“必须看IMAX 景色全程美哭”,可见视效体验十分震撼。

 

《阿尔法:狼伴归途》诗词“万类霜天竞自由”


原始时代倔强生存物语 “万类霜天竞自由”


电影恢弘场景带领观众享受洗眼之旅,一人一狼的组合更是令人动容。与传统的动物题材、荒野求生题材不同,《阿尔法:狼伴归途》着意于宏观大自然之下人与动物从博弈到合作关系的变化,“不是单纯的忠犬报恩死去活来的故事,人和狼都具有独立的人格,惺惺相惜的友谊令人尊重”这是一位观众对影片的评价。导演并非一味以冰川时代的背景过度渲染世界险恶,在灭绝生机的寒潮面前,物种反而爆发出蓬勃的生命力,如同剧照中诗句“万类霜天竞自由”表达出的意境。也正是这种对生命意义的探讨,让《阿尔法:狼伴归途》在奇观电影外壳之下留有大量可供观众交流思考的空间。

 

    据悉,《阿尔法:狼伴归途》由曾投资李安导演作品《比利·林恩的中场战事》的Studio 8投资出品,艾尔伯特·休斯《艾利之书》)执导,柯蒂·斯密特-麦菲《X战警:天启》)、蕾奥娜·维埃拉《小镇怪客托马斯》)、娜塔莎·迈尔兹《地牢围攻 2》)、约翰内斯·豪克尔·约翰内森《极寒之城》)等人担纲主演,影片将于9月7日,以2D/3D / IMAX 3D/中国巨幕3D/4DX / MX4D制式全国同步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