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巴蒂斯塔或不回归《银护3》 不愿为迪士尼工作

时间:2018.09.04 来源:1905电影网 作者:云猫猫

《银河护卫队3》


1905电影网讯 虽然《银河护卫队》是漫威旗下的一员奇兵,但迪士尼对导演詹姆斯·古恩的态度非常决绝。他们坚定地开除了古恩。对此,全剧组上下所有工作人员和演员都非常不满意。其中最为不快的是扮演了毁灭者的戴夫·巴蒂斯塔。


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称自己并不知道是不是还愿意为迪士尼工作。他说:“我对迪士尼对詹姆斯·古恩的所作所为十分不满意,而且他们现在还把这部电影无限期地推迟了。坦白讲,我甚至不知道自己是否还想为迪士尼工作。我一直对自己的感受直言不讳。”自从导演古恩被迪士尼开除后,巴蒂斯塔就一直在为古恩发声。他认为仅仅凭借多年前的某些言论就要开除一个导演,是不合适的。不过,即便有可能不回归《银护3》的剧组,但是银护的全体成员都将回归到《复仇者联盟4》的剧情之中。按照巴蒂斯塔的说法,《复联4》目前正在拍摄,而其本人,也正在进行为期数日的补拍工作。


关于《银护3》,目前的情况是迪士尼将其无休止地搁置,古恩雇佣来的一些参与前期开发工作人员已经被迪士尼遣散。《银护3》原定今年秋天开始前期制作,明年年初开拍,但从未定档,滚导本已写好了第三部的剧本。前两部“银护”影片改编自同名漫画,在2014年与2017年,共收获了16亿美元的全球票房。在今年年初,有报道表示詹姆斯·古恩已经为影片挑选好了全新的金曲,而且已经开始创作影片剧本了。当然,《银护3》并不是漫威现阶段做的唯一一部影片,漫威宏大的计划,才是开启《银护3》以及下一阶段的关键所在。《银护3》并不仅仅只是《银河护卫队》的续集而已,它更加像是漫威旗下承前启后的一部关键性影片。此前,詹姆斯·古恩表示说,他同漫威主席凯文·费奇频繁会面,一同策划漫威宇宙的未来。据悉,漫威未来的电影将会在太空中展开更大的冒险。


漫威和迪士尼目前正在积极寻找新导演,有消息源表示漫威影业近日与《雷神3:诸神黄昏》的导演塔伊加·维迪提进行了会面,但并不确定是不是为了《银护3》。目前尚无消息表示该片会延期上映,此前确定的上映时间为2020年5月。

文/云猫猫
标签: 银河护卫队3

保你平安
喜剧

保你平安

拒绝网暴狂飙辟谣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大决战之平津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平津

战斗场面气势恢宏

猪八戒吃西瓜
动画

猪八戒吃西瓜

中国首部剪纸动画

漂亮的女邻居
爱情

漂亮的女邻居

三男子倾心一村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