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网>新闻>电影资讯

《领先者》曝光首支预告 “狼叔”化身传奇政客

时间:2018.09.05 来源:1905电影网
《领先者》预告片 休·杰克曼再演名人对峙舆论风暴 时长:02:06 来源:电影网

《领先者》预告片 休·杰克曼再演名人对峙舆论风暴收起

时长:02:06建议WIFI下打开

《领先者》


1905电影网讯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电影《THE FRONT RUNNER》(《领先者》暂译)发布首支预告片及海报、剧照。该影片由美国政届真实事件改编,《在云端》导演贾森·雷特曼执导,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休·杰克曼担当主演,聚焦加里·哈特1988年参加民主党总统选举一事。预告片中,休叔饰演的传奇政客加里·哈特,因为私人生活丑闻深陷政治舆论。影片将于今年11月登陆北美院线,从卡司到制作班底均为好莱坞顶级团队并备受期待,该片有望成为奥斯卡颁奖季热门影片。


休·杰克曼饰演的加里·哈特自1988年宣布参选之时便一举成为总统候选人中的领先者,因其出众的政治才能和演讲技巧受到社会各界关注,成为活跃在镁光灯下的政治明星,然而其私人生活却沦为美国媒体争相窥伺八卦的对象。因被媒体爆料其与陌生女人产生婚外情的新闻,落魄为舆论众矢之的。预告的最后加里·哈特面对媒体指控,从逃避现状到奋起抗争,开始捍卫政治家的尊严。



众所周知,现实中的加里·哈特从声名鹊起到戏剧败落不过月余时间。海报中,一辆名为“新总统 加里·哈特”的大巴车被一众媒体记者从高处推下悬崖,也预示着男主最终落选的结局。“哈特事件”是总统竞选史上政治丑闻,也成为美国政界和媒体界的重要转折点,从此开始政治家开始谨言慎行,媒体工作者也更有依据地报道新闻。


实际上,休叔作为电影《领先者》(暂译)的男主角,这并不是他第一次饰演传奇人物,此前他就在《马戏之王》中演绎过18世纪的“马戏团鼻祖”P. T. Barnum,影片在全球收获3亿美元票房。休·杰克曼因为“金刚狼”一角被全球影迷熟知,曾凭借《悲惨世界》斩获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并入围奥斯卡最佳男主,是好莱坞颇具影响力的超凡实力派演员。同时,该片还有奥斯卡金像奖得主J·K·西蒙斯、好莱坞知名女演员维拉·法梅加鼎力加盟,堪称好莱坞顶级卡司阵容。



此外,该影片的幕后制作团队也是星光熠熠。剧本由经验丰富的政客记者Matt Bai、前希拉里·克林顿的新闻秘书Jay Carson以及导演雷特曼联合编写,基于Matt Bai2014年的书《真相大白》,以政客“加里·哈特”的传奇经历为蓝本,将改变美国政界的“哈特事件”搬上大银幕。这也是导演雷特曼自2006年的《感谢你抽烟》之后再次涉及政治话题的影片,颇受社会各界期待。凭借好莱坞豪华阵容,以及颇具争议性和讨论意义的剧情,电影《THE FRONT RUNNER》(《领先者》暂译)自然而然成为奥斯卡的种子影片。


好莱坞聚焦美国政治的影片《领先者》(暂译)由贾森·雷特曼执导,金球奖最佳男主角休·杰克曼奥斯卡金像奖得主J·K·西蒙斯、好莱坞知名演员维拉·法梅加主演,美国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将于今年11月7日北美上映。

深海危机
剧情

深海危机

屈菁菁变飒爽女警

大决战之辽沈战役
战争

大决战之辽沈

辽沈战役经典还原

大决战之淮海战役
历史

大决战之淮海

抗战经典淮海战役

铁道英雄
动作

铁道英雄

再现壮怀燃情岁月

小日子
爱情

小日子

不打不识欢乐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爱情

两个人的房间

朱时茂陷中年危机